财经频道 > 电力焦点 > 正文

宁陵县局:开展元旦佳节亮堂堂活动

2015年01月04日15: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宁陵县局:开展元旦佳节亮堂堂活动

    映象网讯 1月1日,宁陵县供电局共产党服务队员放弃节假日,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用电政策、安全用电常识等,深受欢迎。当天现场接受业务咨询百余人次,受理业务7起,发放宣传画册2000余份。(孙晓峰)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局;元旦佳节;亮堂堂;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陵县局:为群众义写春联

    映象网讯 2月8日,宁陵县供电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宁陵县葛天义工联及刘腾龙笔庄,前往驻村帮扶点——阳驿乡徐楼村,为群众义写春联。

  • 宁陵县局:改造校区线路保供电

    映象网讯 1月21日,宁陵县供电局为县高中校区线路改造,将10档10千伏裸导线更换成加大线径的绝缘皮导线,进一步提高了供电线路安全系数和电压质量。

  • 上门贴心服务蔬菜种植户

    映象网讯 1月3日,宁陵县供电局组织人员为赵村乡蔡胡庄蔬菜种植户送去上门服务,为种植户维修电灯并讲解蔬菜大棚内安全用电知识,受到了种植户的欢迎。

  • 服务留守家庭安全用电

    映象网讯 12月22日,宁陵县供电局针对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客户,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开展用电服务,义务帮助他们检修用电设备,更换老化线路,为留守家庭、老人等安全度冬用电服好务。

  • 城网改造工程顺利竣工

    12月16日,随着10千伏宁柳线送电成功,宁陵县供电局今年城网改造施工任务全部完成。宁陵县局2014年城网新建改造各种线路30千米,重点增大线径、台区增容。城网改造后惠及宁陵县城及周边10万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彻底告别“低电压”、“卡脖子”线路问题

  • 为供电设备全面“体检”

    映象网讯 为夯实安全基础,确保供电设备安全度冬,11月27日,宁陵县供电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供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对配电柜进出线、安全警示牌、变压器台对地距离、高低压熔丝配置等硬件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缺陷,“一对一”制定整改方案,并督促及时消除。图为程楼乡供电所人员测量变压器台对地距离

  • 宁陵县局:巡回服务促经济发展

    映象网讯 为了保证冬季农民生产用电,宁陵县供电局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乡镇中小企业进行巡回服务,有力的促进经济的快速发展。图为 11月19日,该局组织服务队员深入赵村乡赫锋红薯专业户帮助凉晒粉条、进行检修电力服务

  • 检修供电设备送“暖冬”

    映象网讯 为确保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安全可靠用电,温暖度冬。11月4日,宁陵县供电局组织人员集中对室外变电设备进行检修、预试和隐患消缺。图为检修人员在阳驿变电站对设备作防渗油处理。

  • 加快迎峰度冬城网改造

    映象网讯 迎峰度冬在即,宁陵县供电局在加强设备改造和隐患治理的同时,加强城网改造力度。10月28日,该局组织技术人员对城区主干道建设东路10千伏供电线路进行升级改造,着力提升供电可靠性,以满足冬季用电高峰时期客户用电需求

  • 宁陵县局:“红马甲”志愿服务获赞

    映象网讯 10月28日,宁陵县供电局“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城郊乡孟庄村养鸡场送服务,了解养殖户用电需求、排查用电隐患、宣传科学安全用电知识、倾听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受到养殖户点赞。

  • 宁陵县局:警示墙前开班会

    10月20日,孔集供电所隐患消缺工作组正在该所安全警示墙前召开班前会,工作负责人黄占英正在交代工作内容和安全隐患点及安全措施。

  • 宁陵县局:六举措做好防雷防汛工作

    9月14日,受连续降雨影响,进入防汛关键阶段,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宁陵县供成立防洪防汛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六项措施认真做好防雷防汛工作。

  • 宁陵县局:用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员工成才

    9月5日,宁陵县局选树“最美” 系列典型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共选树最美班组2个,最美青工6位,最美家庭2个,并为他们赠送了专业书籍。

  • 宁陵县局:问诊、排查齐发动

    8月26日,宁陵局全面启动迎峰度夏大负荷后的供电设备“把脉问诊”和隐患排查工作。

  • 宁陵县局:抗旱保浇不差电

    “今年浇地一会儿也没耽误,电一直正常。”8月19日,宁陵县赵村乡赫庄村委负责人赫继星对笔者说。自入夏以来,宁陵县没有出现过一场有效降雨,全县70多万亩农作物全部受旱,花生、玉米等卷叶枯萎,抗旱保苗迫在眉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