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图话电力 > 正文

叶县电业局:加速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2014年12月17日10: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加速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加速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

  映象网讯 “双节”临近,为确保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施工进度。12月16日,叶县电业局施工人员冒着刺骨寒风对10千伏夏4板十二里台区进行升级改造。为保障居民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的正常用电,该局排查农村用电薄弱环节、迎峰度夏期间暴露出的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以实际行动力保群众可靠用电。(王玉峰)

文章关键词:叶县电业局;升级改造;正常用电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展"魅力女工 花样年华"系列活动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05周年,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社会能动性和团队凝聚力。3月6日,叶县电业局组织开展庆三八“魅力女工、花样年华”系列活动。

  • 叶县局:节后培训“充电”忙

    映象网讯 2月26日,叶县电业局组织人员在员工实训基地开展专业业务练习。为全面提高员工的安全素质,该局针对节后施工较少,创新培训方式,鼓励各部门、各班组根据工作内容制定适合本岗位的培训方案,全面做好电网安全工作。

  • 叶县电业局:温情相伴除夕

    2月18日,除夕,叶县电业局“马国伟劳模工作室”成员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灯笼、春联等慰问品,并义务检修线路、更换节能灯具,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叶县电业局:举行春节保供电应急演练

    是否能够及时到达事故现场,抢修工具和材料是否准备充分,处理是否快速、及时、准确,从而查找安全漏洞、发现不足,为春节期间安全优质供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叶县电业局:“低电压”治理工作受省级媒体关注

    2月5日,《大河报》、《河南商报》、《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三家媒体记者,聚焦叶县城郊、乡镇,采访“低电压”治理成效。

  • 叶县电业局:雪天心系敬老院

    映象网讯 1月27日,叶县电业局共产党员服务队冒雪来到夏李乡第二敬老院,为老人们检查取暖设施、更换灯具,确保他们冬季用电安全。

  • 叶县电业局:加强设备巡视应对低温天气

    “杨师傅,把红外测温仪、巡视记录准备好,等会儿要到35千伏南郊变电站对设备进行特巡。”1月26日,在叶县电业局输变电运行部值班人员陈金志说道。

  • 叶县局:护好群众“菜篮子”

    映象网讯 入冬以来,叶县电业局开展“零距离”走访服务,深入乡(镇)大棚种植户,检查大棚的用电线路,为菜农提供义务服务,向菜农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现场受理解答各类用电咨询问题,帮助菜农检修用电设备,随时解决他们的用电难题,确保了大棚种植农户们有充足的电力保证,为菜农稳产保收打实基础。

  • 叶县电业局:三九天里走访忙

    “周日也不休息,真是麻烦你们了!”1月11日,天源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叶县电业局前来检查安全用电的工作人员说道。

  • 叶县电业局:抓好冬季安全“三关”教育

    1月4日,叶县电业局对35千伏娄庄变电站设备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这是该局开展冬季安全“三关”教育的一项举措。

  • 叶县电业局:跋山涉水守护光明

    映象网讯 “大爷,天冷了,家里用小太阳时,一定要先检查一下,注意用电安全”“外出时,要记得关掉电源……”12月19日下午13时,在保安镇罗冲村,叶县电业局保安供电所员工正在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检查居民电器设备。

  • 叶县电业局:强化现场监督 确保施工安全

    12月18日,叶县电业局安全监督人员带着相机和检查薄赶往夏李等地的农网改造升级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督察和指导。

  • 叶县电业局:全面开展“双节”保电工作

    “这是便民服务卡,一旦发现运行故障,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12月14日下午,在隆鑫工业园的配电房内,叶县电业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高军胜检查完用电设备后,向用户详细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

  • 叶县电业局:设备增容保供电

    映象网讯 入冬以来,随着取暖设备逐渐增多,叶县电业局对供电区域内10千伏线路设备实施“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缺陷隐患,确保冬季供电保障工作。图为:12月11日,该局员工正在对10千伏叶13板40#变压器进行增容,将原16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315千伏安,以满足居民冬季用电需求

  • 叶县电业局: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大婶,天冷您在家中开暖器、电热毯一定要当心,出门记得关电源……”12月7日,叶县电业局“暖冬”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在城关乡豆腐店村尚桂兰老然家中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时,一再叮嘱老人注意冬季用电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