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图话电力 > 正文

新蔡县电业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2015年01月21日15: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新蔡县电业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映象网讯 1月20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党组成员分两路看望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冬施工现场的一线员工。叮嘱现场的一线员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时刻牢记安全,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葛军、宋磊)

文章关键词:新蔡县电业公司;慰问一线员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电业公司:稳步推进智能电表安装工作

    为加快推进智能电表应用,新蔡县电业公司积极开展智能电表安装工作。截至12月16日,已完成8.5万块智能电表的推广及采集系统建设任务。

  • 新蔡县电业公司:开展警示教育 推进正风肃纪

    为扎实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12月10日上午,新蔡县电业公司60余人来到驻马店市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展厅,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廉政警示教育。

  • 新蔡县电业公司:组织宣贯新《安全生产法》

    映象网讯 12月3日,新蔡县电业公司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做到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从源头上控制、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扎实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稳定。

  • 新蔡县电业公司:喜获第一名

    经过现场投票,县纠风办现场公布测评结果,新蔡县电业公司喜获全县政风行风“面对面”民主评议公共服务行业第一名。

  • 新蔡县电业公司:“微行动”助力安全生产

    11月21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在“微行动?大能量”卓越实践”中,通过开展“四提醒”,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实现了年度内三个百日安全。即:领导开会提个醒,各级重视保安全;安排工作提个醒,做到警钟长呜;家人出门提个醒,亲情牵挂促安全;员工相互提个醒,筑牢基础最关键。

  • 新蔡县电业公司:助力新员工成长

    10月16日,新蔡县电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了新员工满试用期转正考试。

  • 新蔡县电业公司:全力推广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您好,这是我们公司推出的微信服务平台,您只需扫下二维码,便可通过微信查询您的用电信息了。”10月15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商贸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正在详细向前来缴费的客户讲解电力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这是该公司推广应用电力微信平台的一个场景。

  • 新蔡县电业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会

    10月9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行风评议代表以及电力客户代表共86人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电业公司:国庆保电圆满完成

    “国庆节”期间,新蔡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人员、电网、设备事故。新蔡县电业公司圆满完成了“国庆节”期间电力保障任务。

  • 新蔡县电业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整治

    “老张,你家鸡棚用电私拉乱接,电线绝缘老化,存在安全隐患,根据供用电合同,这属于客户资产,应由你自行整改,请在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上签字,并如期完成整改。”9月25日,新蔡县电业公司在安全大检查时,向客户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这是该公司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整治活动的一个缩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