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图话电力 > 正文

永城市供电公司:加紧施工保农村电网稳定运行

2015年05月07日11: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永城市供电公司:加紧施工保农村电网稳定运行

    映象网讯 5月6日,永城市供电公司对农村存在跳闸和电压过低的台区进行线径更换,确保高峰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图为该公司员工正在侯领乡薰衣草园对线路进行改造。(王勇 裴艳)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供电公司;农村电网;稳定运行;加紧施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问诊”设备 应对高温

    6月22日,永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无人值守变电站进行红外测温工作,确保迎峰度夏期间设备零缺陷,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图为:工作人员中正在对35千伏芒山变电站进行设备测温。

  • 抗旱服务在田间

    由于永城境内干旱少雨,为保障玉米种植,6月18日,永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检查抗旱用电,排查用电隐患,帮助留守家庭进行灌溉,全力确保村民的用电需要。

  • 安全常抓不懈

    据统计,每年寒暑假期间,全国都有不少因不懂或因为年纪较小而引发的儿童触电伤亡事故。为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6月17日,永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714所中小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并对学校用电隐患进行排查。

  • 微行动点亮安全

    为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6月16日,永城市供电公司宣传人员来到市人民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张贴宣传漫画、宣传书、现场解答用电困难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常识,希望通过这种微行动来为客户安全用电点燃一盏温暖的灯。

  • 为夺取夏粮丰收提供电力保障

    以“中国面粉城”而闻名的永城市拥有面粉加工企业147家,年设计加工能力达40亿公斤,庞大的粮食深加工形成了永城特有的“白色经济”产业链。

  • 提高农机手安全意识护航三夏用电

    映象网讯 “三夏”将至,为避免农机手在操作机械时误碰电力设施,6月3日,永城市供电公司向农机手现场讲解了电力设施保护措施,结合田间作业事故,防止收割机械碰伤电缆、电杆拉线,并成立“三夏”服务小分队,对电力设施进行特巡,确保“三夏”期间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 改善农村配网迎夏峰

    5月18日,永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线径过细和变压器容量低的台区进行线径和变压器更换,以满足农村快速增长的用电需要,为农村安全供电夯实基础。

  • 消防演练促安全

    5月14日,永城市供电公司邀请消防人员现场给大家做灭火示范,为员工讲解消防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通过这种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消防演练模式,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应急能力。

  • 变电站除絮保运行

    为保障变电站设备健康运行,5月13日,永城市供电公司加强对变电站设备和室内变电站积聚的柳絮进行柳絮清除工作,防止高温期间因柳絮而引起的火灾,保障设备无隐患运行。

  • 高温巡视保供电

    由于近几日高温天气,为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4月23日,永城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设备进行特巡,保障设备健康运行。图为:该公司人员正在对35千伏双桥变电站设备进行消缺。

  • 设备消缺保运行

    映象网讯 4月14日,永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设备和高低压线路进行全面体检,防止设备和线路带病工作。图为该公司员工正在对35千伏酂阳变电站更换线夹。

  • 预试设备 保障运行

    映象网讯 4月12日,永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35千伏陈集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预试,确保设备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图为该公司人员正在认真预试的情景。

  • 测试电容 提高电压

    映象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保障电压稳定性,3月31日,永城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变电站电容设备进行测试,全面提高电压稳定性。

  • 永城市供电公司:预试设备保供电

    映象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永城市供电公司对辖区内变电站进行春季预试工作,全力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图为3月30日,该公司正在35千伏酂城变电站进行绝缘子防污处理。

  • 永城市供电公司:设备检修 保障灌溉

    映象网讯 3月29日,永城供电公司的29支“逗号”服务队对各乡镇机井用电设备进行检修维护,确保农民灌溉用电需要,为全市小麦喝上灌浆水提供电力保障。图为该公司员工正在茴村镇检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