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图话电力 > 正文

西平县公司:35千伏谭店变李谭2开关二次改造顺利完成

2015年06月16日11:1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西平县公司:35千伏谭店变李谭2开关二次改造顺利完成

    映象网讯 6月14日,经过3天的紧张忙碌,35千伏谭店变电站李谭2开关实现了远动投切和“五遥”功能,为调控和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李谭2开关是谭店站的主进线路开关,由于没有测控保护装置,只能由人工分合开关,不能根据电网运行情况进行随时调整,每次操作很复杂,而且费时费力,供电可靠性差。为彻底改变这种局面,公司决定对其进行二次改造。

  为使改造顺利完成,检修中心召开班组会议,讨论、制定改造方案,开展危险点、危险源分析、防控,并对工作班成员进行安排、布署。李庄运维站也做好各项准备,全力配合。

  11日早晨5时许,检修中心人员在副主任赵亮的带领下来到施工地点,对室内和室外同时开展施工。由于部分电缆沟没有开槽,需要切割,地埋PVC管,开工前,赵亮再次细致交待了此次施工的重点、难点、安全注意事项,对人员进行有序分工。室内人员安装测控装置,室外人员施放二次电缆、二次接线,双方人员互相配合,协调沟通,对号头、通回路,做保护装置调试和升流传动试验……达到验收送电双标准。

  此次改造的完成,既解决了安全供电问题,又解决了运行方式灵活转换问题,为迎峰度夏再添保障。(刘静)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供电公司;谭店变李谭2开关;二次改造;安全保障;顺利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供电公司:“三到位”加强临时用电管理

    “大姐,你这截线都破损了,不能再用了,得换根新的,不然不安全。”日前,在西平县洪河公园广场,西平县供电公司人员对一位正在卖自磨豆浆的摊主说道。

  • 西平县供电公司为职工免费体检

    11月19曰始,西平县供电公司对全体职工开展为期三天的健康体检,以确保全面掌握职工的健康状况,为职工更好地投入工作、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身体的保障。该公司以“四个关爱”为主线,每年都对职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 西平县供电公司:三管齐下保护电力设施

    8月18日,西平县供电公司检修中心人员在雨后对河沟、低洼地段的拉线、电杆等电力设施进行加固、检查,确保电力设施安全。

  • 西平县供电公司:多元缴费惠群众

    “现在缴电费真是越来越方便了,不出小区就可以缴了。”6月30日,家住西平县御景茗苑的王大妈用缴付通缴完电费后,乐呵呵地说道。

  • 西平县供电公司:倾心服务小微企业

    6月29日,西平县供电公司盆尧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成员来到该乡王阁村,为养鸡场的用电设备进行体检,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用电情况、用电负荷,引导客户安全用电。这是该公司积极服务小微企业,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

  • 西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迎战夏峰

    6月23日,西平县供电公司运维站、检修中心人员联合开展零点工程,忙碌2个多小时,将35千伏康李变电站康11板Ⅱ康宾线容量为150安的CT更换为400安,满足变电站的负荷需求。

  • 西平县供电公司:荣获“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

    6月17日,西平县供电公司荣获“A级纳税人”荣誉称号,西平县国家税务局城区分局为该公司授牌。

  • 西平县供电公司:路灯改造惠群众

    6月17日,西平县供电公司86个小巷路灯及红绿灯台区已全部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此次改造共安装城区小巷路灯61个,红绿灯台区25个,敷设低压电缆5500米,路灯控制装置61套,计量装置86套。

  • 开展用电宣传活动

    6月16日,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日,西平公司积极响应,以“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生产”为主题,开展各类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构建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 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媒体进电力活动

    6月11日,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媒体进电力”活动,邀请本地媒体和部分记者走进电力,用他们手中的镜头直观、全面地展示迎峰度夏期间电力部门的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