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广电与河南航投签订"双向跨境E贸易"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25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举行 “双向跨境E贸易”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举行 “双向跨境E贸易”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河南民投董事长张明超为“阿福”揭幕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河南民投董事长张明超为“阿福”揭幕

领导们前往河南跨境E贸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参观

领导们前往河南跨境E贸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参观

  映象网讯(记者 刘紫君 文/图)12月25日11点,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双向跨境E贸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原福塔新闻发布厅举行,这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张勇、崔为兵,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致辞。朱夏炎说,“河南广电紧随时代潮流,坚持向互联网相关产业进军,不断布局自己的E贸易发展格局。此次与河南航投的多领域、全角度的合作,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也致辞表示,河南航投将与河南广电携手,开创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新局面。

  随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张勇、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葆代表双方签约。

  接着,在中原福塔卡通人物形象“阿福”发布揭幕仪式上,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夏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亲自为中原福塔卡通人物形象“阿福”揭幕。

  从今年年初开始,河南广电先后建成了面积达2万平米的河南跨境E贸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喜买网”电商平台,采用“4+200”的“众筹”合作模式成立的河南广电县域传媒集团,不断布局河南E贸易发展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嘉宾前往中原福塔一楼河南跨境E贸易保税展示交易中心参观。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电;签订;跨境E贸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