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阿根廷罪犯用救护车运毒 警方缴获800公斤毒品

2014年12月29日11:16  来源:国际在线

5034

  阿根廷罪犯用救护车运毒 警方缴获800公斤毒品(图)

  阿根廷罪犯用救护车运毒,警方缴获800公斤毒品(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12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6日,阿根廷国家警察局发布消息称,平安夜当晚,在阿根廷北部城市科连特斯市,当地警方在一辆违反交通管制的救护车上发现了近800公斤毒品。

  据悉,平安夜当晚,科连特斯市警方对车辆进行交通管制时,要求一辆救护车停下进行检查,但是,救护车的驾驶员并没有按指示停下,而是飞速驾驶逃逸,警方立即对其展开追逐。

  据警方称,为了阻止警方截停车辆,救护车上的人将车内可用的物品砸向警车,包括轮椅等。而当救护车驶向一片松树林后,车上的犯罪分子弃车逃跑。随后,警方在被弃的救护车内发现了1000多袋大麻,共计790公斤。(黄琳惠)

文章关键词:救护车;运毒;阿根廷;罪犯;毒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一救护车与一私家车相撞 事故该由谁负责

    27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淇滨区嵩山路与淇滨大道交叉口看到一辆私家车与救护车相撞。据现场交警介绍,白色私家车在十字路口正常行驶,而救护车闯红灯导致事故发生,发生事故时救护车内并没有病人,只有几箱药品。

  • 救护车闯红灯与私家车相撞 事故谁负责?

    27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淇滨区嵩山路与淇滨大道交叉口看到一辆私家车与救护车相撞。据现场交警介绍,白色私家车在十字路口正常行驶,而救护车闯红灯导致事故发生,发生事故时救护车内并没有病人,只有几箱药品。

  • 一家人遭马蜂袭击1死2伤 家属称拨120很久不见救护车

    对于洛阳市伊川县鸣皋镇张长(化名)一家四口来说,谁也没想到,到山上摘柿子,遭遇马蜂袭击,导致一死二伤。被马蜂蜇伤后,要用弱酸性溶液比如醋进行中和,如果出现头晕、头痛、呕吐等症状,则应该引起重视,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

  • 海口"黑"救护车跑30公里要价2800元 官方称难罚

    6月15日,南国都市报记者来到省人民医院秀英留医部暗访调查时,发现该院内部停放有“黑”救护车,有人在跑“黑”救护车这项业务,甚至还有医院保安帮忙联系谈价格。记者以家里有老人病重,想找车接送为由,向在急诊科门口值班的一名年轻保安搭话。

  • 海口“黑”救护车 跑30公里开口要价2800元(图)

    黑车司机吐槽拉客竞争大  近日,南国都市报等媒体曝光了三亚存在非法改装“黑”救护车,明目张胆到医院跑业务的情况,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