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强东公开辟谣:别传了 站我后面的不是岳父母

2017年06月09日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5034

  刘强东和章泽天婚后幸福美满,最近夫妇二人时常一同出席各种活动,不断在现场大撒狗粮。

  不过虽然身为“霸道总裁”却也有烦恼,8日刘强东就在某平台上传了一张在网络上流传很久的他和章泽天的合照,然而被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并不是刘强东夫妇,而是站在他俩身后的两个人,这两位长相颇年轻却被传是刘强东的“岳父”“岳母”,遭到不少人调侃。

  对此刘强东亲自回应,甚至大爆粗口,澄清图片中的男女分别是好哥们和女助理。

 

文章关键词:刘强东;岳父;别传;岳母;深圳新闻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强东侵权案胜诉

    近日,朝阳区人民法院就名誉侵权案做出宣判,判处被告侵权事实成立,并要求被告通过其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十天,并赔偿刘强东及京东公司合计二十五万六千元人民币。

  • 刘强东直播首秀 变身暖男做大盘鸡

    刘强东直播首秀化身暖男网红  当天中午11时25分,刘强东变身暖男,在京东直播上大展厨艺,烹制西域美食大盘鸡和来自波士顿的大龙虾。

  • 刘强东为奶茶妹妹拍照秀恩爱:给直男打分

    刘强东半蹲在地上,为她拍照,毫无霸道总裁的架势,而奶茶妹妹身材依然纤细,皮肤白皙笑容甜美似少女。”

  • 刘强东不满妻子被叫奶茶妹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泽天因拿着奶茶的照片爆红,被称为“奶茶妹妹”,去年嫁给拥有千亿身家的京东创办人刘强东,清新气质……

  • 王力宏夫妇与刘强东夫妇聚餐 奶茶妹妹红衣抢镜

    11日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妻子和刘强东夫妇聚餐的照片,并表示:“太阳谷最后的晚餐和好朋友相聚”。(资料图)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婚礼现场。(资料图)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婚礼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