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和济源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5年01月22日10: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省级“考试”不及格,国家考试终“合格”,在经过一波三折经历后,郑州最终通过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重新拿到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

  1月2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全国爱卫会关于2014年国家卫生城市(区)、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通报显示,我省郑州和济源顺利通过复审,榜上有名。

  按照有关规定,国家卫生城市三年复审一次,去年,郑州恰逢国家复审,但是在复审前的省级复审中,郑州因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污染控制、环卫设施建设等方面失分较多,导致没有及格。随后,郑州加大改造,最终顺利通过了国家复审。

  此外,昨日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了解到,目前,平顶山市、开封市、信阳市、永城市也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综合审定,进入公示阶段,至1月24日公示结束后,我省国家卫生城市将由原来的12个增加至16个。

  河南省副省长王艳玲说,河南的目标是争取到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数量提高到全省城市总数的50%,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数量提高到全省乡镇(县城)总数的7%。(记者 李晓敏)

文章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郑州;复审;国家考试;济源;考试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濮阳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作出批示

    8月18日晚,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工作会召开。市委书记何雄、市长赵瑞东分别对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出批示。市领导阮金泉、王保华、沈运田、吴新普、郭奎立,中原油田领导齐秀芳出席会议。

  • 濮阳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8月8日,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市委书记何雄、市长赵瑞东分别对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副市长沈运田、郭奎立出席会议。

  • 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对花园路老汽车北站周边、黄家庵村北门周边占道经营、流动商贩、卫生死角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 让宜居成许昌永久名片

    “创卫”不仅扮靓了城市,也改变了市民的生活,更让大家对卫生城市有了更好的理解。“创卫”的意义不仅在于获得什么荣誉,而且通过“创卫”这一个载体,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城市文明进程,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

  • 驻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8月17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