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民车停路边监控下 后车窗玻璃被砸

2015年03月02日07:48  来源:河南商报

5034

 

后车窗玻璃不见了,只留下一地碎玻璃

后车窗玻璃不见了,只留下一地碎玻璃

  郑州市民尹先生前晚将车停在了路边,本想着离家近,又专门停在了路边商店的摄像头下,不料第二天发现后车窗玻璃被砸,车内价值5000元的名酒不翼而飞。

  昨天上午9点50分许,河南商报记者赶到纬二路经四路口往西200米路南的事发现场,一辆停在人行道上的起亚牌越野车后车窗被砸,地上落满了碎玻璃。

  “我早上出门,发现我前一天停车的地方围了很多人,走近一看,原来是后车窗玻璃被砸了。”尹先生无奈地说,“后备厢里价值5000元的一箱茅台酒不翼而飞,是朋友要的货,刚过完年出这么个事儿。”

  花园路巡防队员王伟说,他上午9点巡逻到这儿发现了这一情况。王伟指着车旁地上的一根竹棍说,“竹棍很可能就是撬开玻璃的工具,玻璃窗撬开的口儿不大,能搬出里面的东西估计是两个人。”

  尹先生本想着将车停在商店的摄像头下会安全些,但第二天发现这家商店店门紧闭,“店老板回家过年还没回来,这下找嫌疑人估计困难了。”(记者 崔文 实习生 彭大龙 文/图)

  (线索提供:刘先生;稿酬:50元;报料电话:0371-86088666)

文章关键词:车窗玻璃;摄像头;竹棍;碎玻璃;巡防队员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杜岭街金水路口多辆汽车被砸 物品丢失

    一辆宝马,两辆现代,夜里停放时还好好的,可早起发现车窗上全都无辜地被砸了个窟窿。26日上午9点多,在杜岭街与金水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现代越野车的左后车窗玻璃被砸,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

  • 郑州一路虎不到10天被砸两次 名烟好茶被盗

    据现场观察,周围停满了附近小区居民的私家车辆,四周没有有效的监控设施。民警再次提醒广大车主,切记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要记着将车辆停放在有看护或有监控的地方,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郑州北三环一停车场一夜间24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位于电厂路北三环附近的托斯卡纳小区东门外的一个停车场上24辆小轿车车窗玻璃被砸,所有被砸的车辆内均有被翻动的痕迹。

  • 3日内郑州18辆车车窗被砸 目前窃贼尚未抓获

    现场有两辆被砸越野车仍停放在那里,且都是副驾驶位置车窗被砸,被砸碎的车窗玻璃丢弃在车门旁。几乎与此同时,在距此不远的郑州市优胜南路与健康路交叉口西北角天下城小区,该小区东西两个大门附近也有7辆私家车车窗被砸。

  • 郑州一男子深夜砸车 宝马现代越野遭殃

    26日上午9点多,在杜岭街与金水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现代越野车的左后车窗玻璃被砸,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巡防队员从路线分析,该男子是先砸了宝马的车玻璃,接着砸了红色现代,最后是黑色越野车。

  • 车窗被塞广告卡 车主损失数百元呼吁治理小广告

    每次到商场买东西,一回来就发现车窗户上插着小广告卡片。据汽修厂师傅介绍,如果卡片掉到车门里会产生一系列连锁反应。

  • 怎样让汽车车窗不起雾

    原因一:在空气湿度一定的情况下,车窗温度低于露点温度时,就会在车窗表面形成结露,这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前风挡起雾现象。如果露点温度高于零摄氏度,则形成结雾现象;如果露点温度低于零摄氏度则变成结霜。

  • 郑州一路段20多辆汽车车窗玻璃被撬

    上午9点,郑州晚报记者来到桐柏北路上的开元新城小区,受损车辆停在横穿小区南北的董寨路东西两侧。车主郭先生分析,被砸的20多辆车品牌档次有高有低,盗窃人员挨个撬开了车窗玻璃,而受损的车窗玻璃均靠近人行道一侧。

  • 郑州小区遭遇砸车盗窃 一夜间12辆私家车遭黑手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香槟圣园小区门前的货站街正在拆迁改建,小区门前人行道上画有停车线的位置已被占满,小区两边的拆迁空地上仍停放着十几辆私家车。香槟圣园小区负责保安的工作人员王磊表示,香槟圣园小区一共有800多家住户,小区提供300个停车位,但有车业主却高达500多个。

  • 男子宝马车上熟睡 民警拍打车窗两小时才将其叫醒

    宝马车半夜大放歌曲,周围居民难入眠,车内男子却酣然入睡 110民警接警赶到后,拉了拉车门,发现从里面反锁,又敲了敲车窗玻璃,里面的男子毫无动静,再用力拍打车窗呼叫,男子仍一动不动。凌晨1时30分,民警趁着音响中两首歌曲间隔时的几秒钟静音空当,用力拍打车窗将男子叫醒。

  • 男子宝马车上熟睡 民警拍打车窗两小时才将其叫醒

    宝马车半夜大放歌曲,周围居民难入眠,车内男子却酣然入睡 110民警接警赶到后,拉了拉车门,发现从里面反锁,又敲了敲车窗玻璃,里面的男子毫无动静,再用力拍打车窗呼叫,男子仍一动不动。凌晨1时30分,民警趁着音响中两首歌曲间隔时的几秒钟静音空当……

  • 宝马车“夜半歌声”致周围居民难以入眠

    宝马车半夜大放歌曲,周围居民难入眠,车内男子却酣然入睡 110民警接警赶到后,拉了拉车门,发现从里面反锁,又敲了敲车窗玻璃,里面的男子毫无动静,再用力拍打车窗呼叫,男子仍一动不动。凌晨1时30分,民警趁着音响中两首歌曲间隔时的几秒钟静音空当,用力拍打车窗将男子叫醒。

  • 焦作警方侦破系列敲砸车窗盗窃案 嫌犯分手后作案弄钱

    10月份以来,焦作市公安局定和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敲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路对每位车主进行详细的登记和排查,特别是根据车辆停放时间划定嫌疑人作案的时间段,登记被盗物品详情。

  • 郑州车主修车花千元

    车还没停下来,突然就蹿出一个人往你车上插张名片,不少司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次我想看看小名片的内容,一摇车窗,卡片就掉到车门的缝隙里。昨天,记者在航海路未来路、紫荆山立交桥、中原路大学路等多个路口发现,只要是车流汇集的路口,几乎都存在这一现象。

  • 北京地铁遇飞石车窗破裂

    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由于被石子击中,北京地铁八通线一辆列车车窗玻璃被击碎,好在车上无人受伤。”从徐丹丹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八通线这辆列车南侧车窗的一整面玻璃,全部布满裂纹,并且车窗中央还有一个小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