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河南庆祝第32个教师节 10位老师被评为最美教师

2016年09月09日16: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2016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受表彰的老师上台领奖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文/图)9月9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2016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孙克会、梁琰等10人被评为10名获评2016河南最美教师,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对他们给予每人1万元奖励。

  上午9时,开场音乐响起,无数只千纸鹤从舞台上翩然飞来,茹振钢、郭春鹏、李迪、王建平、赵秀红五位首届河南最美教师分别携学生走上舞台,抒发着自己对教育的执着和热爱,孩子们一声声童稚的“老师,节日快乐”叩人心灵。这一曲《美好的心愿》,正式拉开了2016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帷幕。

  随后,40位我省新入职教师代表庄重地举起拳头,宣读了《河南教师誓词》。“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的声声誓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颁奖典礼由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主播林泉、马晓红共同主持。颁奖典礼对10名教师分别进行了事迹视频展播、宣读颁奖词和现场采访。

  在颁奖典礼进行期间,由安阳特殊教育学校师生表演的舞蹈《爱的飞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孩子们于无声中,用最美的舞姿诠释了对老师的爱和感谢,也表达了对全省教育工作者的祝福。

  最后,郑州师范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和河南电视台名嘴韩佳、seven,河南大学教师李蓓、王聚伍四位领唱,一起将一首深情的歌曲《好大一棵树》献给了天底下所有光荣的人民教师。

  10名获评2016河南最美教师:

  洛阳市汝阳县王坪乡孤石小学教师孙克会

  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梁琰

  焦作市武陟县大封镇司马岗小学教师王桂香

  濮阳市濮阳县徐镇镇昆吾社区小学教师杨承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余国庆

  驻马店市西平县五沟营镇洄浀赵小学教师赵文义

  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常庆卫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朱现民

  河南大学教师张晓晖

  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樊珂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颁奖典礼;河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