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爱撒万家 责任在行—河南太平人寿高级经理孙红荣践行保险大爱

2016年12月20日10: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爱撒万家  责任在行—河南太平人寿高级经理孙红荣践行保险大爱

爱撒万家 责任在行—河南太平人寿高级经理孙红荣践行保险大爱

  参加工作7年,从自己的“单打独斗”,到现在的带领团队“作战”,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郑州中支高级经理孙红荣在生活上、工作中都有了不小的变化,但是自始至终没有变的是她对保险的理解、对“大爱”的追求、对客户的那份真挚。也正是凭着用心服务,截止12月13日,她取得了承保期交保费574.91万元的好成绩,位列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第一名。 

  认准了保险这个大爱事业

  2009年,孙红荣加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回忆起刚入职那会儿的家庭状况,她感慨良多:“当时,家庭条件很不好,老公又生了场大病,家里欠了很多外债,一家人的生计都成了问题。”她说,家里的遭遇让她明白了保险存在的意义,也促就了她加入保险这个行业。

  经过前期的公司培训、自己的摸索,也因为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孙红荣的保险生涯很快渐入佳境。“进入太平人寿之前,就已经认识到保险能给百姓带来什么,进入公司后,更加认同保险事业是一份慈善事业,是‘大爱’。”她说,热爱这个行业,与年龄无关,只有真诚和善良的人,才能从事保险事业。正是认识到这份大爱事业的伟大,她才更加努力的投身其中。

  据介绍,目前孙红荣每个工作日都会有十五六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她说:“陪伴客户占据了她大部分的时间,见新客户讲解保险,见老客户进行追踪服务,连午饭大部分也都是在和客户一起吃的。”

  据了解,截至目前,孙红荣经理已经累计为471客户送去6290万元保障。有了这样的精神和工作态度,也让她有了回报。截止12月13日,她也因近580万的承保期交保费成为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的销售冠军。

  用服务践行保险的大爱精神

  保险就是给予人们保障,作为保险人如何科学、合理地将保障带给需要的人?这是保险人的主要职责。

  拥有多个“大客户”的孙红荣,对此有着很深的理解。她说:“每个人的年龄不同、工作不同、家庭不同,需要的保障也不尽相同,要为客户量身定制最适合客户的保单,那才是真正服务好了客户。”

  她举例说,一些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重点,可能更倾向于资产传承、资产保全等。中产阶层,更偏向于健康医疗险种,避免发生不测、家庭出现巨大打击。

  “高净值群体中,很多没有把‘家庭’和‘公司’分离。在风险上,家庭和公司也成了共同体。他们这一代有创富能力,会想着能给下一代留下什么,如何让自己的后代保持一个良好的经济基础和平台,这些通过保单都可以做到。”她说,要给客户做出最科学的保障,做出最科学的保单,就一定要多给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最大的需求。这也是她一天之中基本都是在和客户在一起的根本原因。

  “服务很重要,不能保单一签,就不管不问了,客户只要有保险方面的问题,我可以随时解答。”她说,保险是一份“大爱”,而传播这份爱的途径,就是通过保险人的真诚服务。

  不断学习将“爱”继续传播

  作为高级经理的孙红荣,已经有了自己的团队,目前有40多个“队员”。

  “我们董总曾说,卓越的情怀,催生卓越的工作目标;卓越的工作目标,催生卓越的工作标准;卓越的工作标准,催生卓越的工作方法。”孙红荣说,她坚持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方法,每天7点半准时到达公司,在8点早会开始之前的这段时间,给有需求的团队成员开个“小灶”,为碰到问题的成员解疑释惑、传输营销技巧。她说,她要带领着团队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除了公司的培训,她还自费报名一些学习课程,为的就是跟上时代的发展,下班到家,虽然很晚,孙红荣还是要看上一会自己挑选的书籍,继续“充电”。

  “有人问我会不会很累?恰恰相反,我感觉自己的工作生活特别充实。”她说,她和她的团队所服务的客户,不过是庞大保障需求市场中的极小一部分,还有更多的客户等待着保险人去为之努力、为之奉献。“我和我的团队一定会继续努力,服务越来越多的客户,将保险的‘大爱’继续播撒。”

  她说,保险是一件造福社会的好事儿,作为保险人,就要把这件好事儿做好,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这是她投身保险、投身太平人寿的意义。(河南商报记者采访)

文章关键词:河南太平人寿;高级经理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反洗钱工作自查自纠见成效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十分重视反洗钱工作,日前对公司反洗钱内部控制制度及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再次自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河南太平人寿2015年员工关爱活动落地周口

    6月9日上午,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工会举行2015年第一场员工关爱视频培训活动在周口中支如期举办,在全省系统1100多人同时聆听了特邀著名讲师徐捷先生题为《天生我才——发现自我的职业价值》的精彩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河南太平人寿“奔跑吧,小小梦想家”受赞

    5月31日下午,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及其郑州个险管理本部联合“点点梦想城”举办庆六一“奔跑吧,小小梦想家”儿童职业梦想体验活动,共吸引260余个家庭、近千人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顺利结束,参与者及社会公众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 河南太平人寿置洗钱行为于“防火墙“之外

    河南太平人寿十分重视反洗钱工作,不断加强对内勤员工的培训,有效开展反洗钱工作。2015年5月28日上午,一次针对全系统480多名内勤员工开展的反洗钱基础知识专项视频培训在各机构相关领导的参与下如期举办。

  • 河南太平人寿特色服务将惠及4000人

    为打造客户卓越服务体验,太平人寿一直在服务管理方面不遗余力,如公司创建的系统化“一揽子”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在预防保健、主动干预、就医救援、康复养老四大环节,面向VIP客户提供包括24小时电话医生、国内紧急医疗救援、专家门诊预约、中西医上门、救护车费用报销、协助住院手术安排、海外就医安排等全流程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项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