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立红色教育示范基地

2017年11月09日12:11  来源:陕西传媒网

5034

  10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红色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延安革命纪念馆举行, 中国人寿成为第一家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建立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企业。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鄢海云主持揭幕仪式,并简要回顾了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近年来以党建促发展、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鄢总介绍说:近年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为重要责任,不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2016年,陕西国寿业务规模达130亿元,市场占有率达25%,解决了全省七万余人的就业问题,自2013年以来累计缴纳各项税款11亿元,打造了享誉全省的诸多政保业务品牌。公司与省扶贫办签署合作协议,全面推广扶贫保险,贫困人口保险服务覆盖率达40%,部分地市贫困人口实现全覆盖。大病、计生、老龄保险全方位服务全省城乡百姓。其中,大病保险覆盖全省1860万城乡群众,农村小额保险累计有1936万人次参保,全省90%以上的县区实现了计生保险覆盖。中国人寿成为陕西省各级政府构建多层次保障体系的“好帮手”,成为社会管理体制改革的“好助手”,成为三秦百姓值得信赖、愿意托付的“好朋友”。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在不断开拓创新、加快发展、的同时,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重点,不断充实、丰富党员的培养教育,其中,在延安建立红色教育基地是结合实际进行的一项党建工作新举措,将以此为契机促进公司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国栋受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林岱仁同志委托,在揭幕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公司对红色教育示范基地的揭牌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人寿发展的延安市委、市政府和有关单位、部门领导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 第九期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在湖南举办

    爱心夏令营是中国人寿助养灾区孤儿爱心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中国人寿“播撒爱心、造福社会”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 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获全国巾帼荣誉称号

    中小学生的平安保险、老年人专属的“银龄安康”、保障女性健康的“女性安康”……多年来,中国人寿烟台分公司为特殊人群提供专业化意外和健康保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 探索转型 推进科技创新 中国人寿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人寿作为国有控股、国内最大的寿险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保险业务发展,深入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更好的满足新形势下复杂多样的保险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