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港股恒指涨近2% 华润置地领涨蓝筹

2015年10月02日11:27  来源:新浪财经

5034

    10月2日消息,港股四季度首个交易日高开高走,截止10:00分,港股恒生指数(21397.17, 550.87, 2.64%)大涨近2%。

  蓝筹股普涨,华润置地(19.76, 1.60, 8.81%, 实时行情)涨近8%领涨蓝筹,中海外发展涨5.5%,招商局国际(23.95, 1.20, 5.28%, 实时行情)局4.6%,友邦保险涨逾3%。

  受中国央行[微博]下调非限购城市首付比例消息刺激,在港上市的中资地产股盘中表现活跃,截止目前,华润置地大涨8%,保利置业集团、中国海外发展(25, 1.60, 6.84%, 实时行情)涨幅超7%,深圳控股(2.95, 0.22, 8.06%, 实时行情)、万达商业(47.3, 2.90, 6.53%, 实时行情)、绿城中国(6, 0.45, 8.11%, 实时行情)、富力地产(7.37, 0.35, 4.99%, 实时行情)、世茂房地产(12.3, 0.68, 5.85%, 实时行情)、万科企业(17.46, 0.92, 5.56%, 实时行情)、首创置业(3.25, 0.19, 6.21%, 实时行情)、碧桂园(2.88, 0.09, 3.23%, 实时行情)等涨幅超5%。

文章关键词:港股;涨;2%;华润置地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恒指半日跌0.01%报20204点 中国人寿领跌蓝筹

    隔晚美股收涨,美国联储局公布上月议息纪要显示,议息会官员似乎大多倾向反对4月加息。中资金融股下跌,中国人寿跌2.1%,报17.72元,领跌蓝筹;中国银行跌1.62%,报3.03元;工商银行跌1.7%,报4.04元;交通银行跌1.65%,报4.76元;建设银行跌1.04%,报4.78元。

  • 港股6日收盘跌827点 创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据香港电台报道,港股全日低收近3.2%,创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报道说,几乎全部恒指成份股都跌,港交所跌幅最大,一度急挫14%,低见223元。国企指数低收3%,红筹股指数亦跌近5%。

  • 港股马年十大新闻 中州证券榜上有名

    2月18日,香港著名媒体经济通通讯社对马年港股值得关注的十大新闻进行盘点,其中,中州证券(中原证券)和中国北车表现亮丽,榜上有名。而港股羊年交易的前两日,中州证券连续上涨,涨幅分别达6.71%和2.71%,在中资券商股普遍低迷的情况下,表现一枝独秀。

  • 春节期间股市休市安排:A股休7天 港股休4天

    根据上交所公告,港股通自2月16日起至2月24日,因不满足结算安排及适逢春节、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将全天不提供交易服务。根据纽交所数据显示,除周末双休外,2月16日因华盛顿诞辰休市。

  • 港股上半年金融地产股机会多

    新年伊始,恒指在刚刚过去的6个交易日中,表现暂不出彩,目前仍在24000点附近徘徊。与此同时,内地市场A股的暴涨使得AH股溢价率加大,最明显表现在H股蓝筹股溢价消失。

  • 港股通逾6%汇兑成本虚惊一场

    沪港通开通首日,投资者被港股通“高昂”的交易成本吓了一跳,收市后沪港交易所双双辟谣后才知道是虚惊一场。记者简单计算发现,如果投资者17日用10000元人民币对某只港股通股票进行一次T+0交易, 不考虑买卖差价和交易费用,汇兑费用约16元人民币。

  • 港股投资谨记三要诀:搞得懂、分得散、忍得住

    随着沪港通渐行渐近,不少投资者开始考虑进入香港股票市场。而投资者在A股惯用的一些投资手段也因此在港股很难行得通,更有可能导致一些投资者蒙受在A股难以想象的巨大损失。凡事搞得懂一些,投资分得散一些,波动忍得住一些,才能够更加稳妥地取得投资回报。

  • 244家港股通公司中报业绩增长11%

    长江基建集团、现代牧业、龙光地产、富智康集团等港股通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速也在100%以上。3家披露中报的软件类公司中,腾讯控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2.93亿元,同比增长59%;金山软件实现净利润3.64亿元,同比增长6.8%。

  • 港元汇率走软

    恒生指数27日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大幅低开后窄幅波动,最终收报21976.1点。

  • 港股结束六周连跌报20803点

    港股本周先跌后反弹,28日收市报20803点,升363点,升1.78%,不但连升四个交易日,而且扭转六周的连跌趋势,但分析认为7月仍有较多不稳定因素,港股前程仍难预计。

  • 港股蛇年开门红 中资股轮番活跃

    港股蛇年率先报喜,上周四复市后收出两连升。中资银行、保险、消费板块轮番领涨,城镇化、前海概念等题材股也表现活跃,使得市场对A股蛇年开市行情充满期待。

  • 港股16日跌0.17% 收报21318点

    港股16日窄幅震荡。恒指低开3点,至上午10时左右升至全日高位,随后转跌,半日收报21302点,跌52点,午后开市数分钟跌幅扩大至全日低位,最终收报21318点,跌36点,跌幅为0.17%。

  • 万科港股半年蒸发5年净利

    近120个交易日内,万科H股市值蒸发约800亿港元,相当于万科卖房5年的净利润。

  • 恒指高开0.54%报19287点 友邦保险领涨蓝筹

    隔晚美股靠稳,今日为中港市场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农历新年假期气氛浓厚,恒生指数今早高开104.27点,涨0.54%,报19287.36点;国企指数高开35.67点,涨0.45%,报8010.07点;红筹指数低开0.4点,跌0.01%,报3409.37点。权重股上涨,友邦保险涨2.76%,报41元,领涨蓝筹;香港交易所涨0.91%,报167元;腾讯涨0.56%,报142.7元;汇丰控股涨0.58%,报52.3元。

  • A股巨震H股现估值洼地 内地私募转战港股

    尽管8月在港股亏损20%,一位广州私募人士仍决定在17日之后大举加仓。“我在等待最后的底部——美联储加息消息落定。如果不加息,股市下跌,我将抄底入市;如果加息,股市上涨,我将会追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