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非集中供热区域电量优惠活动

2017年03月30日09: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张娇莉)“供电公司这个政策好,冬天再也不怕开空调上二档电价了。”3月24日,前来济源天坛路供电营业厅申请非集中供热区域一户一表一档电量增加的市民王先生不住感慨。

  据悉,为鼓励居民电能替代,河南省发改委下发《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电能替代工作的通知》(豫发改价管[2016]1085)文件,增加非集中供热区域一户一表居民用户一档电量,即一档电量在原每年2160千瓦时基础上每年增加300千瓦时(即2460千瓦时),二、三档电量在原基础上也相应提高300千瓦时,全年可为客户节省电费90元。

  为确保非集中供热区域居民客户享受到该项优惠政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落实该通知,近期组织人员走进非集中供热小区进行现场宣传,同时借助当地受众量较多的媒体进行宣传。各个营业厅也已开设单独窗口,专门受理非集中供热区域一档电量增加业务。

  据悉,经济源供电公司前期现场勘查及确认,目前济源共约22万户“一户一表”用户符合申请条件,符合条件的居民客户可在每年1——3月份向电力部门提出申请,由于今年是执行第一年,济源供电公司特意将申请时间延长到4月底。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与“一户多人口”电量优惠活动不冲突,多人口家庭在每年第一档电量增加1200千瓦时基础上可再增加300千瓦时,一档电量全年可用3660千瓦时,最多可节省电费450元。

文章关键词:济源;供电;电量;优惠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