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四个强化”扎实推进规范化服务工作

2016年12月15日10: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近期,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业务健康稳步发展的同时,针对规范化服务工作存在的不足,不断优化服务举措,从服务意识、服务礼仪和服务行为等方面入手,借力“四个强化”,着力提升全行规范化服务水平。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该行要求各单位在加大网点改造和设施配备力度的同时,树立“服务强行、服务富行”的理念,不断提升网点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服务行为改进年”活动,常态化抓好抓实规范化服务工作。

  二是强化培训力度。该行严格按照规范化服务的标准,对营业网点员工服务规范培训真正实现100%覆盖,并积极开展服务明星评比活动,切实改进网点服务行为,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强化服务标准。该行在全行范围内推进网点员工文明用语和服务行为标准化,提升柜员服务水平,全力做到“四声”服务、微笑服务、感情服务。不断提升大堂服务水平,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善于发现客户需求,提升营销和引导效率。

  四是强化服务检查力度。该行要求各一级支行每天安排人员调阅录像,关注网点规范化服务情况,借力挂点督导检查和日常网点检查,实现每月辖内所有网点检查全覆盖,并及时将检查结果进行全市通报,对网点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对落后县支行和网点进行重点督导。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规范化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