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举办监察条线人员业务培训班

2016年12月30日10: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杨楠)为了进一步提高监察条线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打好基础,商丘市分行于12月27日在夏邑县支行举办商丘市县分支行监察人员培训班,参加会议人员为各县(市)区支行分管党建纪检的行领导(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和兼职党建纪检具体工作人员、市行各党支部人员,市行监察部人员。市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鸿同志全程前加了培训班学习,市行监察部主任王克启同志主持了培训。

  培训由监察部许红岩同志具体讲课,首先对省行培训内容进行了转培训,然后结合商丘行工作情况,就近期需要做好的各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工作要求。

  郑鸿同志代表市行党委就进一步加强监察工作进行了讲话,要求各支部要在党建监察队伍建设上进一步重视起来,要确保兼职配备一名文化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的年轻同志具体负责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要能够确保完成省市行安排的各项监察工作任务。

  监察部主任王克启同志在对培训班进行总结之后,就近段监察部门应该做好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这次培训提高了市县行监察条线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下步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纪检监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