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搭建合作平台探索农村金融服务新模式

2016年12月30日17: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 通讯员 李咏梅)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网点优势,主动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责任,积极整合金融资源和社会资源,共同搭建银政、银担等服务平台,积极探索服务“三农”的新模式。

    一是搭建银政惠民服务平台。为帮助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破解贫困群众“担保难、贷款难”的问题,创新推出了惠民扶贫贴息贷款,以财政资金作为担保,银行按比例放大,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主动参与扶贫工作,为贫困地区贫困农户等特殊群体提供资金支持,实现扶贫到户。

    二是搭建就业创业融资服务平台。与市人事局联合开展“万民创业工程”,共同推进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业务,重点为被征地农民、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大学生等客户群体提供资金支持,联合为就业创业群体搭建融资服务平台。

    三是搭建银担服务平台。为解决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普遍缺乏有效抵质押物的难题,主动对接财政部门、农业部门,积极引入政策性担保机构,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资金支持。

    四是稳步推进银企合作产品。重点围绕当地特色行业和特色市场、存量客户、供应链核心企业等,通过加强与核心企业合作,有效整合产品、营销、渠道资源,批量开发核心企业产业链上下游客户。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