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龙塘支行拾金不昧感人心 全心全意为人民

2017年01月03日15: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马晓全)2016年12月26日上午十点钟,天空下着小雨,有母女俩人手执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感人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来到民权县龙塘镇邮政储蓄银行,感谢银行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并向该行行长卓晓宇和员工鞠躬致谢。

  记者了解到,2016年12月20日15点20分,一位老大爷在民权县龙塘镇支行支取定期存款1万元,办完后不慎将1万多元现金丢失在支行门口的街上,该行员工捡到后急忙向支行长汇报:“要尽快联系上失主,不然这位失主肯定十分着急,这可是咱老百姓的血汗钱啊”。根据监控录像,发现失主是一个年近70岁的老人,办理业务的时间应该是在15时18分,调阅查询当天办理的业务单据,最终锁定了这位失主是龙塘镇蒋坡楼大队栗庄村村民栗玉喜。

  确定了客户位置,支行长立刻开车前往失主栗玉喜的家中,此时老人家正焦急万分,口里不停在念叨:“钱掉哪里了?”,等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并将1万余元现金交到老人手里,老人握住了工作人员的手泪流满面。

  龙塘镇邮储银行员工的善举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反映出了民权县邮储银行对员工思想教育的重视和邮储银行真心服务大众的宗旨。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龙塘支行;拾金不昧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