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做好授信审批工作

2016年12月30日17: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 通讯员 李咏梅)为进一步提高授信审批工作效能,强化授信审批服务意识,更好地支持基层行做好信贷营销工作,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优化授信审批机制,加强基层服务力度,为全行授信业务发展做好支撑工作。

  一是实行平行作业。积极推行“审查审批人员进市场活动”,每月每位审查审批人员至少去一个县行参与一次实地调查、回访。商务贷款150万以上、小企业贷款300万以上必须与客户经理一起进行现场调查,通过实行平行作业了解行业、市场、客户动态变化,为前台和风险把控提供依据;

    二是做好基层服务支撑。每月下县与前台信贷员进行座谈交流一次,将每月审查审批出现的问题、新的授信政策、客户准入标准、调查技巧等与信贷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减少信息不对称引起的前中台矛盾,为业务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三是建立周通报机制。按周下发审查审批工作通报,将每个单位每周上报审查审批的数量、处理时效、处理结果、存在的问题等,以授信函的形式下发周通报,每周将每名审查审批人员的作业台账发送至县行主管行长,进行流程公开和监督,确保审查审批过程公开化、透明化。

    四是开通绿色通道。对夏粮收购、恒大帝景一手房等集约化开发的平台类业务,开辟绿色通道,采取审查审人员批临时派驻现场模式进行审查审批,确保客户第一时间获得贷款。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