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买入同业福费廷业务实现突破

2017年04月19日15: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樊树兴 张琳)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抓住汇率改革和利率市场化契机,持续加大福费廷、信用证、押汇等贸易融资新产品的营销推广力度,紧跟市场步伐,从开拓同业渠道、梳理操作流程、采取优势定价等方面着手,于近期成功实现了买入同业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零的突破。据了解,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仅用4小时便完成了从业务报价对接、申报受理,到系统录入、放款交割的福费廷全流程工作,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赏,成功完成了首笔2100万元的福费廷业务,填补了该项业务的空白。

  买入同业福费廷产品属于国际业务同业合作类产品,是指根据金融机构的申请,无追索权地买入已经开证行或保兑行承兑的远期汇票或承诺到期付款的应收款项。随着银行同业业务的激烈竞争,越来越多的银行开始重视同业市场的开拓。买入同业福费廷业务以及出口福费廷、国内信用证项下福费廷业务可以灵活调剂资金、信贷规模和风险资产余缺,带来利息和中间业务收入,实现较高收益。买入同业福费廷业务如买断后再转售,将不占用银行资金、信贷规模和风险资产等资源。

  此次福费廷业务的成功营销,是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应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转变经营思路,拓宽创收渠道的有益尝试,增进了与各金融机构间的合作关系,拓宽了同业合作类产品种类,开辟了新的业务增长点。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表示,在下一阶段,将继续加快市场拓展,进一步丰富业务产品,完善服务模式,加快向现代化商业银行转型的步伐。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分行;福费廷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支持全市就业创业工作

    为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通力合作,实现了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迅速发展,为全市就业创业、加快富民强市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积极做好金融扶贫工作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立足“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全市扶贫重点工作,倾斜行内资源,加快产品创新,持续开展“送贷上门”,积极支持全市金融扶贫工作。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四个强化”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普惠金融成果惠及千家万户。

  • 邮储银行打造“邮爱公益平台”探索 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

    12点半,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员工统一身着工装,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从市行出发分别沿着建设路、独山大道、光武路等路线,以健步走的形式向周边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

  • 邮储银行周口郸城县支行举行扶贫贷款推介会

    3月23日,邮储银行周口郸城县支行在钱店镇政府会议室举行扶贫贷款宣传推介会。钱店镇扶贫办书记刘慧、扶贫办副书记崔书峰、中原农保郸城县总经理展飞翔、钱店镇各个村镇村支书等参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