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柘城支行组织开展小企业营销升级大走访活动

2017年04月24日14: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班宜东)为加强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核心企业、小企业的合作沟通,了解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有效践行服务小微、服务三农企业使命,近日,邮储银行柘城县支行由行领导分组带队对辖内政府主管部门、重点客户、龙头企业进行了小企业营销升级大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邮储银行柘城县支行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了解合作事宜,针对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信贷政策和服务优势,同企业主详细探讨了合作模式,并结合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特别推荐介绍了税贷通、快捷贷、医院贷、污水贷、供水贷、学校贷等新型金融产品,着力为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等问题献计献策。同时征求了企业对邮储银行柘城县支行信贷政策的意见及建议,询问了企业对支行服务工作的满意程度。

  通过走访调研,邮储银行柘城县支行将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树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大服务中小企业的力度,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继续加大中小企业沟通对接力度,主动送金融服务上门,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的综合金融服务,切实帮助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近年来,邮储银行柘城县支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理念,服务中小微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地方实际,通过支农、支小、支微助力地方发展。截止到3月末,该支行今年累计投放地方信贷资金超2.1亿元,信贷结余达5.89亿元,有效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柘城;支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