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以案促改抓好警示教育

2017年10月09日11: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采取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等形式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教。

  ——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局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观看了中纪委拍摄制作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电教片,该片体现了我党“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上廉政党课。该行党委书记以“讲纪律守规矩”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从准确把握“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先从严、从严必靠严明纪律”入手,从讲纪律守规矩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讲纪律守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讲纪律守规矩是开创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各项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抓手三个方面,深刻阐明讲纪律守规矩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行党员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做表率,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制度办事,将讲纪律守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之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深入推动全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