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武陟县电业局:正风肃纪促供电服务提升

2015年01月04日14: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月4日,武陟县电业局通过局域网对近期明察暗访出的情况以及个别供电所存在问题的处理结果进行通报,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推动正风肃纪深入开展,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该局以正风肃纪为抓手,不断深化供电服务窗口建设,规范服务流程和员工行为,以纪检、人资等部门为牵头单位,建立和完善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常态机制,在窗口单位安装监控设备,对人员工作行为进行有效监督,进行实时抓拍并通过公告栏在全局公布。采取走访客户、模拟报修、现场询问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对其进行突击检查,切实强化作风建设,严查劳动纪律、规范着装、文明办公、环境卫生,检查营业窗口服务流程是否规范,便民措施是否到位,服务承诺是否兑现等问题,确保各类制度有效执行。同时,该局还重点解决业扩报装、应急抢修、故障受理等环节散、懒、慢等问题,坚决杜绝刁难客户、吃拿卡要等行为,对用电业扩报装坚持快速办、主动办、上门办、创新办、公开办,简化手续,缩短报批时间。(成慧灵)

  

  

文章关键词:武陟县电业局;正风肃纪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陟县电业局:道德讲堂传播廉政文化

    “守住清廉是本分,决不拿老百姓的一分一文;守住清廉是天职,要为人民的利益奋斗终生……”3月3日,在武陟县电业局生产和变电党支部联合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现场,一首《守住清廉》拉开了“廉政”主题道德讲堂序幕,而这也是该局持续开展道德讲堂进基层,不断创新道德讲堂教育主题和开展形式,提升活动成效的一个缩影。

  • 武陟县电业局:廉政灯谜闹元宵

    武陟县电业局:廉政灯谜闹元宵

  • 武陟县电业局:护航“两会”和元宵供电

    3月3日,武陟县电业局组织人员对重要输电线路和变电站进行大风特巡,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 武陟县电业局:服务及时客户赞

    事情发生在2月20日正月初二。当天19时12分,正在吃饭的徐阳阳接到了振兴巷肖先生的电话:“正做饭家里突然没电了,也不知道咋回事,你能不能过来看看。”肖先生言语中流露着焦急和期盼。

  • 武陟县电业局:电力员工拾金不昧

    “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在包里,幸亏是你们捡到了,不然可能真要丢了,谢谢、谢谢了!”2月27日上午10时,在武陟县电业局政治工作部,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失主刘女士拿出1000多元钱要送给拾金不昧好心人谢合成,被拒绝后心里过意不去是连连道谢。

  • 武陟县电业局:一职工入选“河南好人榜”

    日前,“文明河南—2014年度河南好人榜”颁奖晚会在郑州举行,武陟县电业局“孝老爱亲”模范刘丙午入选并上台接收了颁奖。据悉,刘丙午也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电力职工模范。

  • 武陟县电业局:负荷实测保春节供电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1042个农村台区进行了负荷测量,检查配变室766处、杆上计量箱5.4万面,紧固发热螺丝46颗,维护了农村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 武陟县电业局:专项排查保“双节”安全用电

    2月5日获悉,武陟县电业局开展的人员密集场所供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成果。

  • 武陟县电业局:春节保电 快马加鞭

    2月9日,武陟县电业局集中施工力量,仅一天时间就完成了2个台区和2条线路的改造任务。

  • 武陟县电业局:现场观摩促提升

    映象网讯 2月3日,武陟县电业局组织举办标准化台区建设现场观摩会,以“看、听、讲、问”的课堂形式,为100余名生产、供电工作人员提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平台,进一步规范农网工程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人员安全意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