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兰考县供电公司:“三管齐下”规范临时用电

2015年04月16日11: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俺盖房从申请到用上电,供电所同志没让我操一点心”4月15日,兰考县南彰镇郭庄村民张春明对电力稽查人员由衷地称赞。

  春季是建房、春灌临时用电高峰。为方便群众用电,确保用电安全,兰考县供电公司采取三项措施,规范临时用电管理。该公司开辟临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程序,免费提供动力表计和保护设施,义务组织供电所员工上门安装。组织纪检和技术人员深入到乡镇集市、村庄地头稽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档案建立、合同签订,对临时用电漏保未安装、线下违章建房、线路树障等情况进行整改,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同时向客户讲解违章违规用电的危害性,开展临时用电报装流程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提升农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极大地促进了临时用电管理安全、有序、规范。(户边疆)

文章关键词:兰考县;供电公司;临时用电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乡村联动——河南兰考构筑农村出行安全防护屏障

    入夏,行走在豫东的兰考大地,村头随处可见的道路安全劝导站格外醒目。百姓出行安全大于天,为攻克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复杂严峻形势,兰考县交警大队肩负使命,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勇于创新,探索了一条兰考特色的工作模式——

  • 兰考县水利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4月11日上午,兰考县水利局开展了以“担当精神”与领导干部官德作风建设的主体的道德大讲堂活动

  • 中原农险与兰考建立扶贫开发新模式

    全县所有贫困户不拿一分钱,便能享受到小麦、玉米等农作物保险和房屋、塑料大棚等财产保险——这样的好事,实实在在地发生了。

  • 兰考县现焦裕禄式驻村民警 小孩见他都敬礼

    兰考最东边的村子里,有一个焦裕禄式的驻村干警,他驻村短短几个月,就让村中妇孺皆知,他一心为村民,解决了村民认为最难办的事,让村民满口称赞;他风雪无阻,巡护在村子周围,使这个“两省三县”交界的地儿由过去的治安盗窃多发村成了“出门不上锁,村民也放心”的平安村。他就是38岁的驻村民警张剑波。

  • 紧扭关键节点 破解“兰考之问”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分别把一个县作为联系点。抓住全省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试点和新农村建设试点的机遇,兰考县高标准修订完善城市总体发展规划,重新编制村镇体系建设规划和新农村建设总体规划。

  • 兰考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侧记

    映象网讯 “多亏有了咱这个‘民心电’,俺家孩子说今年要回家过年了!”9月25日,在兰考县仪封乡东西老君营村“民心工程”竣工座谈会上,75岁的老支书赵振文脸喜悦地说。

  • 兰考县堌阳镇 :“中州名镇”的平安经

    位于兰考县东北角的堌阳镇,与山东省的东明县、曹县接壤,处于鲁豫两省三县交接处。220国道、106国道在此处交汇后又分开,道路四通八达,高速公路贯穿而过。如今的堌阳镇已经成为鲁西南豫东北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和交通枢纽。

  • 兰考县张君墓派出所:人民好卫士 警民一家亲

    “警察同志,啥时候再来俺村办这样的知识讲座?”张君墓派出所所长蔡铁旗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所里干警进村巡回讲解法律法规与安全防范知识,通过与群众互动交流,增加了警民一家亲的感情,针对性的为民服务,更加具体的了解群众诉求,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群众一时间好评如潮。

  • 群众身边好法官

    闫胜义曾以诗铭志:仲夏焦陵再忆君,耳濡目染感触深。自此立下为民志,且把君心比我心。

  • 兰考县闫楼派出所民警“亲民服务”暖人心

    “警察同志,感谢你们啊!怪不得人家都说让我有困难找警察,真没错!”高老汉拉着民警的手激动的双眼含泪。兰考县公安局闫楼乡派出所干警吕洪振和同事一起护送和网友见面的残疾人高某回家,受到了当事人家属和周围群众的一致赞扬。

  • 兰考县许河乡举办第三届中小学硬笔书法大赛

    为弘扬祖国书法文化,强化中小学生素质教育,丰富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5月27日下午,兰考县许河乡中心学校、许河乡文化站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兴兰杯”硬笔书法大赛决赛在该乡许河小学举行。

  • 追思焦裕禄50周年系列报道四:焦书记临危受命不畏难

    1962年12月6日,焦裕禄到兰考履职。在此之前,开封地委书记明确告诉他,兰考是全地区最苦的一个县,最穷的一个县,最困难的一个县。面对困难,焦裕禄坚定地说:“感谢党把我派到最困难的地方。越是困难越磨炼人,请地委放心,不改变兰考面貌,我决不离开那里。”

  • 兰考县一校园周围被工业污水3面环绕

    昨日下午4时30分,大河报记者来到兰考县环保局,该局副局长、局长、监察大队长等办公室均上着锁。昨日下午5时45分,兰考县环保局监察大队赵大队长受访时表示,经他们调查,兰考县德盛泥浆处理剂厂至今没有环评手续,钢厂则正在办理环评。

  • “我离不开这里,这里就是我的家”

  • 兰考县供电公司全面做好“秋检”功课

    9月21日笔者获悉,为了确保迎逢度冬期间设备、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兰考供电公司以秋检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加强组织协调和安全控制,聚共识、谋安全,注重实效,不走过场,全面做好“秋检”功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