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都市报道:他朋友圈留下遗言后 投井自尽

2016年03月14日10:16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赌博的危害可谓人尽皆知,3月11日,安阳汤阴县有人发朋友圈说,因为赌博欠债,他要跳井轻生。

  留下遗言投井自尽 消防火速营救

  3月11日下午,汤阴县菜园镇有村民被朋友圈里的内容吓了一跳:

  发朋友圈的男子姓赵,34岁左右。看到赵某的朋友圈,朋友最初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到处寻找不见其踪影,朋友赶到了村子东头的机井附近。

  随后,有人报警,当地消防火速营救。然而因为井口太小,救援有很大的难度。

  打捞持续了一天一夜,直到3月12日下午,赵某才被打捞上来。

  直到3月13日(今天)中午,事发的机井旁还遗留了不少打捞的工具。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赵某跳井轻生呢?

村民讲述

知情村名

  出事前,赵某曾在朋友圈透露,因为赌博负债累累,媳妇生孩子的钱都被他输了,他甚至在生前劝告媳妇以后改嫁不要再嫁给赌博的人。

  考虑到情况特殊,记者没有再联系赵某的家人,但是因为赌博丧命,村民连呼太不值。

  来源:都市报道(dushibaodao65732233)

文章关键词:都市报道;朋友圈;遗言;自尽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