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都市报道:2岁男童高烧抽搐 颅内暗藏筷子

2015年11月06日10:3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昨天下午,郑州一名2岁小男孩被家长送到医院,家长说,一连几天,孩子一直高烧不退,并且浑身抽搐。医生的检查结果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孩子的脑袋里竟然插着一根长达十几公分的条状异物。

  男童高烧不退 竟是筷子插进脑中

  11月4日下午,一直高烧不退的顺顺被送到郑州市儿童医院东区医院,此时的顺顺,精神恍惚,时不时身体还会抽搐。医生检查时突然发现,顺顺的右鼻孔里好像有东西,医生赶紧给顺顺做CT检查,结果一出来,大家都吓坏了。

  十几公分的异物几乎贯穿顺顺的颅腔。这根异物到底是什么?它又是怎么进入孩子脑袋里的?原来,5天前,孩子把筷子插进鼻孔里玩儿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

  当时,顺顺的爷爷顺手把插在孩子鼻孔里的筷子给拔了出来,害怕孩子父母责怪,他就没说。可没想到,筷子折断后,剩余部分就留在了顺顺的脑袋里,直到两天后顺顺高烧昏迷,爷爷才把实情告诉孩子爸妈。

  为保命做开颅手术 11厘米筷子被取出

  孩子病情危急,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紧急会诊后最终敲定,对顺顺进行开颅手术,把风险降到最低,保住孩子的生命。

  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筷子终于被顺利取了出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目前,顺顺的生命体征平稳,医院正对他进行术后续治疗,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文章关键词:都市报道;男童;高烧;抽搐;筷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