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都市报道:开封闹市区 男子枪击女店员

2015年12月30日19:18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12月29日下午六点左右,开封市祥符区县府东街发生一起命案,事发店铺为某品牌手机服务部,一名女子被疑似枪支击中头部。

  伤者躺在现场 医护人员赶到 

  事发后,持枪男子逃窜,受伤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祥符区公安局迅速介入,封锁现场,展开勘查,现场遗留有该男子作案用的改制枪械。 

 

  令现场所有人都感到心痛的是,案发时,受伤女子怀中还还抱着一个刚满四个月的女婴,女子倒地后,女婴摔落在地,头部受到重创,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被封锁 玻璃上的弹孔清晰可见  

  警方调取附近监控,并走访店员、群众,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邵某。 

  民警随即沿邵某逃跑路线展开追捕,三个小时后,在开封祥符区杜良乡一个路口将他抓获,并从邵某身上搜出一把发令枪。 

  经审讯,邵某供述,自己曾经购买了一部某品牌的手机,由于出现故障,他多次前往案发营业部进行维修,在此期间和店员多次发生争执。案发当天上午,邵某再次和店员发生争吵,随后返回家中,并于当天下午五点钟,携带自己改制过的射钉枪等器械,进店行凶,当场射中26岁店长晏某的头部,致其怀中婴儿坠地身亡,随后骑电动车逃窜。

 

  嫌疑人被抓获 审讯交代犯罪过程 

  目前,受伤女子晏某仍在抢救当中,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正在对嫌疑人邵某进一步审讯。 

文章关键词:都市报道;开封;闹市;枪击;店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