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引狼入室!一女子被被色狼尾随,回到家居然还忘了关门…

2016年05月23日10:58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5月18日凌晨,男青年刘某在一场聚会后,酒性发作干出猥琐之事。他经过南京晓庄广场时看到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便跟踪上去本打算一睹面容,不知不觉就跟踪到女子楼下。刘某进一步上楼,发现女子的门半掩着,一时不能自已,进入室内将对方按倒。女子强烈反抗,刘某没有得逞仓皇而逃。5月20日傍晚,刘某涉强奸未遂被南京迈皋桥派出所民警抓获。

  

  女子走进小区。

  醉酒男尾随而入。 监控截图

  尾随女子想看清面容

  落网之后,刘某对自己涉嫌强奸未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声称这两天已经有意投案。18日凌晨,他和几个朋友夜宵喝酒,一直喝到凌晨2点左右才离开。他在经过晓庄广场时看到前方一名身材高挑的女青年独自在街面行走,她一身白色,高跟鞋、紧身裤特别显眼。刘某不但多看了几眼,还借着酒胆一直跟在后面。“一开始也没想对她怎么样,就是想看看她正面是啥样,可跟着跟着想法就变了。”

  

  

  刘某说,他跟到南京和燕路某小区,始终与女子保持约20米距离。眼见女青年进入楼内,刘某站在楼下两三分钟,看到楼上一户灯亮了,料想亮灯的那一户就是那个女子住处。或许是酒精的催化,刘某着了魔般进入楼道。在亮灯住户门口,他发现门竟然是半掩着的,便控制不住自己钻了进去。

  

  

  “我对她说,美女玩一下,她冲我喊,你是谁?出去!”刘某交代,女青年把他往外推,他将对方打倒在地。女子极力反抗踢打连喊“救命”,大约持续了两三分钟,刘某似乎清醒了,仓皇离开。刘某跑了之后,那女青年立即报警,称自己险些被一陌生男子潜入家中侵犯。

  “如果她到家随手关门,

  我就放弃了 ”

  

  迈皋桥派出所民警连夜到现场勘察并调取小区的监控录像。监控显示18日凌晨2点39分,白衣女青年进入小区几十秒后,一深色衣服男青年随即进入小区,女青年毫无察觉。大约半小时后,男青年匆匆出小区门。经过辨认,该男青年正是嫌疑人。警方经过两天侦查锁定了他的身份为刘某。刘某表示,如果女青年到家后随手关门,他肯定就放弃了。目前,刘某涉嫌强奸未遂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警方提醒,上夜班的女性在下班过程中,不要单独夜行,最好与同事结伴而行,或者让家人接一下,而且回到家中应立即反锁好门,防止心怀不轨的人趁虚而入。警方认为,刘某虽然未能得逞,但其行为也涉嫌犯罪,一旦罪名成立,人生不免留下不光彩的一页,喝酒夜宵要有度,切不可触犯法律的底线。

文章关键词:都市报道;回家;尾随;引狼入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