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都市报道:男子醉酒睡雪窝 差点被冻死

2015年11月27日12:21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安阳男子醉酒睡雪窝 差点被冻死 同伴喝多了 千万要送回家

  11月23日晚,安阳滑县一男子喝完酒回家时,醉倒在路旁的雪窝里,直到第二天下午2点左右才被人发现。警方赶到后,发现该男子已全身冻僵,呼吸微弱、脸色发青......

  11月24日下午两点左右,滑县八里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当地四万路旁的麦地里,有一个黑影一动不动。

  乔国兵和同事们迅速赶到现场。这条小路平时很少有人走,周围除了积雪,一片寂静,大家慢慢向黑影靠近。

  半米多厚的雪地里竟然埋着一名男子。男子穿着一件绿色羽绒服,此时冻得脸色发青。民警们不停的呼喊他,但男子并没有什么反应。半分钟后,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民警和附近村民赶紧把被埋的男子抬出雪地,此时,男子全身都已经冻僵,说不出话来。

  偏僻的小路上,这名男子怎么会被埋在雪地里,难道他遇到了什么麻烦?

  民警和附近村民把男子抬上车,赶紧送往医院救治。经过调查,男子姓杨,今年50多岁,23日晚上喝完酒回家的时候,醉倒在路旁的雪窝里。

  几经周折,警方联系上了男子的家属。目前,男子已经出院回家。

    来源: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都市报道;醉酒;雪窝;冻死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