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1990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的原型熊猫去世 享年37岁

2017年09月14日10:36  来源:央广网

5034

  [1990北京亚运会吉祥物“盼盼”的原型熊猫“巴斯”在福州去世]今天上午,福州熊猫世界通报了一个悲痛的消息,大熊猫“巴斯”9月13日去世,享年37岁(野生大熊猫的平均寿命一般只有12年)。“巴斯”是1990亚运会吉祥物“盼盼”的原型,北京亚运会期间,手持金牌做奔跑状的盼盼形象几乎天天出现在媒体上,也深深地印在了国人的脑海里。

文章关键词:巴斯;亚运会吉祥物;盼盼;享年;原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盼盼"原型大熊猫去世 抗病17年每天服药20余种

    1990年亚运会吉祥物盼盼以巴斯为原型。央视视频截图  2017年1月18日,37岁的巴斯获最长寿圈养大熊猫世界纪录并庆生。图/视觉中国  昨日,海峡(福州)大熊猫研究交流中心宣布,巴斯因病于9月13日上午8时50分在福州离世。

  • 曝巴斯家族欲5年内出售湖人 珍妮坚持不想卖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ESPN报道,湖人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这也让很多人对于巴斯家族的运作提出了质疑。而目前有消息称,巴斯家族正在考虑将湖人出售,他们很可能在未来3到5年将紫金军团出售,但是珍妮-巴斯极力反对出售湖人队。

  • 巴斯追悼会名宿云集

    据insidesocal消息,在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三点,湖人将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进行杰里-巴斯的私人追悼会。”  老巴斯的长子约翰尼-巴斯将会代表巴斯的亲人出席追悼会,约翰尼-巴斯曾是WNBA联盟洛杉矶火花队的总裁。

  • 加州体育之王!巴斯产业大揭秘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清晨去世,享年80岁。“天勾”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沙奎尔-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巴斯时代,湖人先后10次捧起总冠军奖杯。

  • 巴斯与湖人门徒情缘:打造两代王朝

    杰里-巴斯的去世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这位湖人前老板在过去数十年来一手打造了一支王牌球队,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莫过于80年代的“表演时刻”和本世纪初的OK王朝。1981-82赛季,约翰逊与当时的主帅韦斯特德闹矛盾,最后演变成二者只能留其一的局面,巴斯没有多想,直接让韦斯特德打包走人。

  • 巴斯多彩人生:化学博士玩房地产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清晨去世,其80岁的人生可谓充满传奇色彩——年纪轻轻就获得博士学位,一度是洛杉矶出名的房地产投资商,最终却成为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最成功的老板。

  • 后老巴斯时代湖人6问:谁来操盘

    过去的几个赛季,湖人一直由三巨头来下最终的决定,他们是老巴斯、巴斯的儿子吉姆-巴斯以及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吉姆-巴斯看上去将会是在老巴斯过世后接管篮球方面事物的人,而珍妮-巴斯一直担任篮球事务部执行副总裁,看上去,她还将会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 带你游学欧洲重走青春路

    重走玩法:提到游学英国,大部分人可能会首先想到牛津和剑桥。住宿:如果是想要体验游学生活,建议选住。

  • 巴斯追悼会定交易截止日 湖人剩余赛季戴标纪念

    北京时间2月20日,美媒体报道,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博士的追悼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三时(2月21日,北京时间周五早晨七时)、在洛杉矶市的诺基亚剧院举行。球队在NBA联盟官网宣布,他们将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在球衣上佩戴纪念巴斯的标志。

  • 巴斯家族:将湖人留下 总裁称对NBA影响无法估量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来自湖人队官网的报道称,杰里-巴斯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5时55分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去世,享年80岁。”  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在其个人推特上写道,“听到这个消息让我感到非常遗憾,愿我的好友杰里-巴斯安息。

  • 斯特恩:巴斯去世乃巨大损失

    据NBA官网消息,NBA联盟的总裁大卫-斯特恩发表声明,悼念去世的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  除了NBA总裁斯特恩对巴斯的去世发表声明之外,湖人队的宿敌凯尔特人队的老板格罗斯贝克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来深深悼念这位球场上是对手,场下却是好朋友的巴斯。

  • 魔术师:老巴斯愿望实现 4年前他就想签斯科特

    北京时间7月30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官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拜伦-斯科特出任球队主帅。在会上,“魔术师”约翰逊回忆称,其实早在四年前,前湖人老板巴斯博士就打算让斯科特出任紫金军主帅。

  • 绿军将帅否认阿西克交易消息 巴斯:从未听过说

    北京时间12月19日,传闻波士顿凯尔特人和休斯敦火箭商谈关于阿西克的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布兰登-巴斯、考特尼-李以及未来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易阿西克。凯尔特人今天主场负于活塞,赛后布兰登-巴斯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那些交易的消息,“没有,没听到。

  • 科比自曝07年险加盟活塞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巴斯辞世之际,科比回顾了这位老板对自己的深远影响。一位底特律活塞的消息人士对底特律媒体MLIVE确认,活塞的确曾差点儿在2007年通过交易得到科比,但是在科比强制执行“拒绝交易条款”之后,交易没能够完成。

  • 湖人趣闻:禅师犯错低级 巴斯为女友留巨额遗产

    ”  此后,湖人在“天钩”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带领下赢得了1980、1982、1985、1987、1988年的总冠军。3月29日,当地警方负责人称,格林雇佣了小时工帮他把物品搬到储藏室,随后格林确信冠军戒指被这些人盗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