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同德园醪糟等7食品下架 问题产品多在城乡结合部

2015年04月23日14:08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同德园”牌醪糟等7种小食品不合格被下架。昨天,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新一批不合格全市下架产品名单,在流通领域停止销售并公示。这些小食品多“栽”在了甜蜜素等添加剂问题上,被发现的地点多在城乡结合部,如黄村史大妈便民店。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如已购买这些不合格批次产品,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要求退货。(记者 王海亮)

文章关键词:醪糟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同德 城乡结合部 批次产品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证创新高接近4400点 买?跑?

    昨天,沪综指、深成指、中小板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均创出新高。业内人士指出,2015年核电投资机会值得关注,沿海核电重启将是2015年核电产业最重要的事件,预计将有7台核电机组核准,8至9台核电机组投产。

  • 昆明一西餐厅现机器人服务员 暂不能代替人力

    机器人“美女”声音轻柔,脖子上戴着丝巾,按轨道“走”到顾客桌旁,指导顾客点餐并随后送上菜肴。

  • 黑水厂将自来水灌装成桶装水 造假6年挣下两套房

    为规范行业,日前,武汉市“娃哈哈”、“乐百氏”和“景田”三家桶装水企业联合发布声明,将采取联名不合作的形式抵制贩假水站。武汉市食药监执法总队提醒消费者,如果发现制假售假的情况,可提供相关资料举报,食药监部门接到举报一定严肃处理。

  • 拟禁止婴儿奶粉广告系误读 奶粉广告监管或趋严

    4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考虑禁止婴儿配方奶粉广告,以解决母乳喂养率低的问题。业内普遍认为,广告法修订草案相关内容折射的现状是,目前我国母乳喂养现实情况并不乐观。

  • 本周末成品油零售价格 或迎来上调窗口

    从多家大宗商品资讯机构获悉,受过去一周欧美原油期货双双宽幅上涨支撑,本月10日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迎来4月内的两连涨。安迅思监测数据显示,4月20日,安迅思成品油价格变化率指数为6.98%,折合国内汽柴油零售上调幅度约235元/吨,预计4月25日零时成品油零售价格上调215元/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