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又到“双11” 郑州快递员将增两万多人

2015年11月11日08:3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又到“双11”,郑州市邮政管理局、郑州市快递协会昨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郑州快递行业旺季服务措施。

  根据预测,今年“双11”郑州快递业单日最高处理量将在600至700万件,11月12日至20日峰值期间,郑州全市快递进口、出口、经转业务总量将突破6000万件,其中最高峰值预计出现在13日至15日。

  郑州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张惠涛介绍,为应对“双11”,全市新增了48700平方米分拨中心、2500多名分拣人员、280辆车,全市快递从业者从34000人增加到五六万人。

  “今年,宅急送、百世汇通、顺丰、中通都聚到了国际物流园区,宅急送和中通还自购土地,有了自己的家。”郑州市快递协会会长、河南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要仁介绍,目前这些新场地已经正常运作。

  “人们一般都以为‘双11’快递又要挣钱了,其实快递企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很难赚回来。”张要仁介绍,“双11”期间,快递时效比平时慢一天是正常的,一般不会长时间延迟。

    (张科峰)

文章关键词:快递员;双十一;双11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9岁快递员猝死大街 留下最后一句话“好累”

    11月21日,芦淞市场,一位快递员在等待客户接收包裹(图文无关)(记者谢慧摄)  有人称,快递员从事的是高风险、高强度、高负荷的“三高”行业。目击者胡先生介绍,当时,尹某骑着速尔快递的三轮车经过合泰大街,突然将车停在路边,还坐在地上。

  • 申通快递员电梯间写脏字骂客户

    市民魏女士反映,因不满她提出的送货上门的要求,一申通快递员在电梯间写下了带有她姓名的辱骂性语句。昨天,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涉事快递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向客户当面致歉。

  • 快递员举报毒品领赏

    6月15日,向警方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快递员戴着“变形金刚”面具,接受了警方现金奖励30万元。

  • 网曝北京快递员用车锁当街殴打老人

    昨晚,@北京人发布的微博曝出一条“快递员殴打北京老大爷”的视频,并称“5月10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月坛北街辅路,一个骑无牌照电动三轮车非法上路的快递员持械把一位北京老大爷打了,简直太过分了……”图为视频截图。

  • 快递员"月薪过万"实情:一般收入仅4千元 工时长

    快递小哥月薪过万,早就在坊间传得神乎其神。”  秦淮区某快递网点有关负责人也表示,现在员工工资主要靠送件量,收件量少了,月薪过万很难,他们公司几乎没有。”  记者算了一笔账,如果是按照该单位的薪资计发标准,月薪8000元,至少要跑8000单,一个月不休息,每天就得跑266单,真得披星戴月才能跑完。

  • 第二届“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在京揭晓(名单)

    4月27日上午,由国家邮政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国家邮政局机关党委、中国邮政快递报社、中国快递协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梦·邮政情“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揭晓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10名基层快递员和4个快递员集体荣获“最美快递员”称号。

  • 快递员刮蹭轿车遭打

    @人民网 消息,4月17日,有网友爆料,一位快递小哥因不小心把一辆正在倒车的车刮了,司机下车对其又打又骂。

  • 深圳快递公司证实员工被拘 等交警下班再收派

    申通快递深圳沙井分公司负责人同样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此次行动对他们“影响很大”。

  • 女子将手机借给“快递员” 银行余额被盗12万

    事主好心将手机借给“快递”使用,转身功夫SIM卡被盗,随后又发现相关银行账户的余额丢失。嫌疑人将事主手机SIM卡装入手机,利用之前掌握的事主个人及银行信息,获取动态密码,从而实现转账。

  • 快递员偷顾客网购衣服穿

    收到的快件破损或丢失了,快递公司都会推脱称,运输途中不小心造成的,往往只赔偿运费,消费者维权和索赔困难重重。

  • 快递小哥也需考证

    日前,国家邮政局发布消息,快递员作为新职业纳入我国新修订的2015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

  • 男子偷快递看到货到付款 冒充快递员上门收钱

    偷了快递后,看到单子上写的是“货到付款”,竟然冒充快递员循着地址上门,并收取3000多元货款。5月18日上午,一名自称是某网店“快递员”的男子来到王先生的工作单位,送来了不久前“货到付款”网购的一块价值3100多元的手表。

  • 男子偷快递看到货到付款 冒充快递员收钱

    偷了快递后,看到单子上写的是“货到付款”,竟然冒充快递员循着地址上门,并收取3000多元货款。5月18日上午,一名自称是某网店“快递员”的男子来到王先生的工作单位,送来了不久前“货到付款”网购的一块价值3100多元的手表。

  • 男子偷快递看到货到付款 冒充快递员上门收钱

    警方同时一举破获系列盗窃快递案件5起。

  • 情侣抢劫快递员苹果手机被刑拘 其中1人未成年

    5月2日下午,一名京东快递员在朝阳区松榆里一居民楼送货时,遭电棍袭击,配送快件内的3部苹果手机被抢走。根据余某的供述,当日10时30分许,民警又在十八里店地区将嫌疑人骆某控制,随后在劲松一手机店内,起获被二人销赃的另两部苹果手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