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融易创客:创业大讲堂第40期周四开讲

2016年12月13日15:1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6年12月15日,创业大讲堂第40期课程《让客户眼中只有你——垄断式全网营销之上头条》将在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1楼开讲。特邀请了全网营销“转化”高级顾问、垄断式全网营销运营、开发者-执行者、全网营销(O2O)运营、企业级教练、阿里巴巴服务市场TOP 运营商、企优托创始人&CEO赵帅甲老师前来讲授,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课程主要内容:

  《让客户眼中只有你——垄断式全网营销之上头条》

  1、百度霸屏快照

  2、排名技巧与规则、发文技巧规则、文章内容修改方法

  3、做百度霸屏你必须要知道的SEO知识

  4、成功案例分享与发文技巧规则

  5、不能去的地方

  课程收获(解决问题):

  1、流量转化、落地属于你的全网模式

  2、帮助企业达到精简 精进 精通

  3、做传统企业互联网成功转型的一根针

  4、互联网+传媒=垄断式全网运营

  5、垄断式全网营销之上头条,让客户眼中只有你

  本期主讲嘉宾

  赵帅甲

  赵帅甲

  流量转化、落地属于你的全网模式

  帮助企业达到精简 精进 精通

  做传统企业互联网成功转型的一根针

  课程提供:

  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系河南专利专利转移孵化中心与西安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共同组建的一家专业性管理咨询机构。公司依托创业中心20余年的企业孵化经验,以及西安洪杉企管十余年企业咨询、培训体系、数十名资深专家、学者的专业团队,形成了高品质的服务保障。提供包含:公开课培训、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专题沙龙、企业顾问、创业路演指导等多方面、全方位的综合性咨询、培训服务。2016年,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新形势,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服务。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河南大学科技园东区

  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中心 专利孵化转移中心

  承办单位:郑州联创洪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开课时间:12月15(周四)下午2:00-5:00

  课程性质:公益性免费课程

  地址:郑州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1楼东融易众创空间

  报名咨询:0371-66681026 张小芳 18638002925 时瑶涵

文章关键词:融易;创客;创业;大讲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易创客:创业大讲堂第35期周四开讲

    2016年11月10日,创业大讲堂第35期课程《团队之轮——体验式培训》将在高新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1楼融易众创空间开讲。特邀请了侯卫峰老师前来讲授,欢迎区内外企业及各孵化器兄弟单位参加。

  • 创客领袖齐聚河南 行业大佬分享创业经验

    12月12日,“创时代创未来 第二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召开。在会上,中科金财、腾讯等知名企业的创始人、高管等与众多创客分型了他们的创业故事。

  • 大象融媒与郑州教育局联合打造学生“梦想实验室”

    6月2日上午,随着郑州市首批8家创客教育基地正式命名挂牌,大象融媒联合郑州市教育局打造的《创客教育》栏目也在猛犸新闻正式上线,这标志着郑州市100多万中小学生有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实验室”。

  • 工一小创客教育空间启动仪式

    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金水区工人第一新村小学紧跟时代的步伐,走在教育前列,率先成立了创客空间。

  • 走进创客空间 体验科技创新

    近日,汝河路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同学走进郑州市科技馆,参观了激光加工、3D打印、机器人、陶艺等展区,体验了先进的科技,点燃了创新的激情。

  • 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 缘何在河南郑州发起?

    在今年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创始人姜明建议将每年12月12日设立为中国创客日,引起大家关注!当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与河南郑州联系起来,许多人都心存困惑,为什么是河南郑州?

  • 郑州去年新增市场主体16.23万户 每天新增企业445家

    2015年,郑州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6.23万户,同比增长21.95%,这意味着,平均每天新设立的市场主体,达到了445户。截至去年12月底,郑州市实有各类市场主体58.3万户,注册资本16.7万亿元,同比增长近五成。

  • 郑州去年新增市场主体16万户 每天增445家企业

    2015年,郑州市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6.23万户,同比增长21.95%,这意味着,平均每天新设立的市场主体,达到了445户。

  • 中原首届创客春晚2月4日上演

    为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中原创客文化的精神风采,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中原首届创客春节联欢晚会将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上演,届时将评选出中原十大优秀创客青年。

  • 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解读中国创客之99派

    12月12日,由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发起,天明集团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商联、民建河南省委支持,郑州市科技局、郑州报业集团、郑州银行、凤凰网、大象融媒集团、CEO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在郑州举行。

  • 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解读中国创客之92派

    12月12日,由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发起,天明集团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商联、民建河南省委支持,郑州市科技局、郑州报业集团、郑州银行、凤凰网、大象融媒集团、CEO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在郑州举行。

  • 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解读中国创客之84派

    12月12日,由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发起,天明集团主办,郑州市政府、民建河南省委支持,郑州市科技局、郑州报业集团、郑州银行、凤凰网、大象融媒集团、CEO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将在郑州举行。

  • “创客”们,博鳌“智囊”为你支招

    “一个月的时间,眼见他辞职了,眼见他融资了,眼见他找员工,眼见他装修办公室,眼见他去杭州见马云,眼见他去香港谈融资……”《新周刊》副主编蒋方舟的一篇《人人都在谈创业见VC 我感觉北京已经疯了》文章,在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中央厨房)小厨的朋友圈里流转。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一个争当“创客”的时代已经到来。

  • 大学生跟“空姐”学编手串当创客

    10月15日,MyFreedom创客大赛在中州大学举行,上百名大学生现场学习编制手链,希望望赢取千元现金大奖。

  • 倦鸟归巢 等你来巢

    早已厌倦了漂泊的创客,“倦鸟归巢”计划,让漂泊在他乡异地的追梦者在家乡也能找到同样的环境,让河南变为创客热土,让创客回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