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市委书记慰问电力职工

2017年02月07日09: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王莹/图

  王莹/图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孙红岩)1月25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等四大班子领导到荥阳市供电公司看望慰问电力职工,并代表市委领导为全市供电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宋书杰一行来到荥阳公司调控中心,认真听取该公司电网运行情况及春节保电工作情况。宋书杰对荥阳公司多年来加强电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重大节日,希望电力部门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全市城乡居民生活用电。该公司总经理苏合明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春节期间,荥阳公司将周密部署,科学运用春节保供电方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统筹做好应急抢修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确保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用实际行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亮堂的节日。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市委书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治超怎么样?听听车主怎么说

    2016年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在超限超载治理上,大胆创新、勇于担当,从推动治超科技化、全程化着手,严格落实“9.21”治超新政。

  • 荥阳市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护航春节用电

    利用周日休息时间,荥阳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大型商场、超市、网吧、KTV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专项安全用电检查,尤其将导线老化破损、设备老化等易引发火灾的隐患列为重点排查内容。

  • 荥阳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阴雨寒潮天气

    在寒冷的冬雨中,荥阳公司组织精干力量采取红外测温、电流检测等方式,对变电站、输电线路等供电设备开展特巡,及时消除设备隐患。

  • 荥阳公司:供电服务“零容忍”

    优质服务是电力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荥阳公司把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放在同等位置,完善各种服务举措,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

  • 荥阳市供电公司:春节保电早准备

    荥阳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集中检修任务,共清扫绝缘子205条次,更换导线1800米,更换瓷瓶串37处,加固电杆基础153基,为保证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