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南阳职业学院建立南阳市首个3D打印学院

2017年05月23日16:07  来源:南阳日报

5034

  5月23日上午,南阳职业学院3D打印学院成立庆典暨揭牌仪式在学院礼堂举行。中财嘉业集团独立董事、中财嘉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怀仁、中财嘉业集团独立董事、中财嘉业数字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学州、副总经理朱鹤鸣、孙高昂、南阳职业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赵德申教授、副院长沈建国教授、副院长冯丽锋等出席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河南形象文化协会会长熊建丽、武昌首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德成等嘉宾以及南阳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师生代表。仪式由副院长冯丽锋主持。

  仪式上,南阳职业学院赵德申院长做致辞并宣布3D打印学院正式成立。他说,中财嘉业集团是集3D产品研发、销售、工程实施、3D技术解决方案以及人才培养、用户体验以及完善的技术服务支持的3D技术的高新企业。南阳职业学院与中财嘉业集团共同成立3D打印学院是双方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推进3D打印学院建设过程中,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多元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方资源的融合与对接,进一步创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培养3D打印技术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3D打印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

  在揭牌仪式上,南阳职业学院赵德申院长与中财嘉业集团张怀仁总经理共同为3D打印学院揭牌。标志着南阳职业学院3D打印学院正式成立,这也是南阳市建立的首个3D打印学院。

  揭牌仪式后,张怀仁总经理做了发言,他表示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今后中财嘉业集团将采取各种措施,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一定会将企业最新技术成果和优质的3D打印项目带进南阳职业学院3D学院。

  之后,进行了授牌仪式。中财嘉业集团岳学州总经理向南阳职业学院副院长沈建国授“3D数字化工程师、3D打印工程师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牌匾。

  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陈琰炜 通讯员 宋倩

文章关键词:南阳;职业;学院;3D;打印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