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方城县供电公司:推进标准化仓库建设

2015年05月25日11:0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同志们加把劲,咱们尽快把仓库物资整理好。”5月21日,方城县供电公司物资仓库内,仓库员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热火朝天地投入在繁重的整理仓库物资工作之中。

  为使物资管理各环节合理化、程序化、科学化,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今年6月底完成标准化仓库建设任务,该公司物资管理中心作为执行部门,遵循“科学合理,适度超前,标准统一,资源优化”、“合理储备,加快周转,保质可用,永续盘存”的原则开展标准化仓库建设工作;组织专家到现场调研,多次召集试点单位讨论分析,对标准化库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预想,逐一排除;制定仓储管理“五定”工作法,即:定人、定责、定时、定点、定向的工作法。实现了物资管理有专人负责,分类管理;仓库进、储、出要有明确的标准,物资进仓要做到品名、质量、型号、数量、技术标准五确认;定时盘点、定时清仓、定时整理;物资定点分类存放,分架分层分区放置,以便物资储出便利;物资摆放要形成定向存放的习惯,不可乱摆放,实现库房管理标准化、规范化。

  预计建成后的库房布局将更加统一规范,易于操作管理,为电网建设、应急抢险、安全生产提供更加可靠、高效、快捷的物资后勤保障,为“五大”体系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物资保障。(康帅)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供电公司;标准化;仓库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供电公司:凛冬将至送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提高居民安全用电及防火安全意识,该公司积极开展“电力安全进农户”为主题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 方城县供电公司:全力打造信息通信“高速路”

    方城县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加快改造乡所网络带宽和安全水平的步伐,全面启动网络覆盖和带宽提升二期工程,实现自建光纤全覆盖,打造信息通信“高速路”。

  • 方城县供电公司:成立反邪教协会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员工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10月29日,经过多部门倡导和筹备,方城县供电公司反邪教协会正式成立。

  • 方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夜巡保供电

    11月2日,伴随着手电光柱的晃动,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携带电子测温仪对35千伏裕博线开展夜巡,及时掌握线路运行第一手资料,护航电网安全。

  • 方城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进万家

    10月26日,方城县赵河镇赵河街的聂大妈扬着手里的安全用电宣传手册高兴地说。当天,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17个供电所和党员服务队在城区及16个乡镇集中开展“安全用电进万家”活动。

  • 方城县供电公司:服务秋收 严防外破

    9月20日,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专项治理行动,大力宣传电力设施安全,增强用户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维护电网安全运行。

  • 方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9月9日,中共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机关和基层党支部的99名党员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中共国网方城县供电公司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 方城县供电公司:秋检秋查正当时

    为巩固“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成果,做好秋季检修期间安全工作和电网度冬准备,9月8日,方城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变电站、供电所、输变配设施以及作业施工现场等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 方城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内网整顿工作

    8月22日,方城县供电公司召开内网整顿工作会,严格落实省市公司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内网清理整顿工作。

  • 方城县供电公司:全力迎战"秋老虎"

    8月18日,“秋老虎”肆虐发威,方城县气温高达36摄氏度,持续的高温导致电网负荷持续攀升,日最高负荷达到27.488万千瓦,方城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应对来势凶猛的“秋老虎”,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方城县供电公司:密织深秋防火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电力设施保护,营造安全可靠的电网运行环境,10月22日,方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秋季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安全。

  • 方城县供电公司:九九重阳节 浓浓电力情

    10月20日,方城县供电公司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离退休职工召开座谈会,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职工齐聚一堂,以座谈的形式纪念重阳节,

  • 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体检 为职工健康“买单”

    为提高职工健康水平,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凝聚力,构建和谐的内部环境。8月24日,方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分批次免费参加职业健康体检,为员工的健康“买单”。

  • 扎实开展8.22安全日活动

    8月22日,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安排,方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日专项活动,集中学习中央领导指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和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围绕讨论提纲开展分层面全员讨论,查摆问题,制定措施,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方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施工安全管理

    8月18日,方城县供电公司检修二次班的检修人员正在35KV北关变电站对峰北2断路器的控制把手进行更换。该公司安全督察人员对施工负责人叮嘱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