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掉6米深坑遭钢筋穿臀 被消防官兵救下

2014年12月15日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女子掉6米深坑遭钢筋穿臀 被消防官兵救下

女子掉6米深坑遭钢筋穿臀 被消防官兵救下

  12月14日21时03分,贵州沿河县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沿河县沙陀电站水电厂一名女子被一根约18毫米钢筋刺穿臀部,请求消防大队救助。接警后,沿河消防大队官兵立即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察和询问后得知,该女子不慎落入一个约6米的路坎中央,钢筋穿过臀部,加之事故现场没有平台,救援难度较大。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通过公安、医疗等现场负责人商讨后,迅速制定营救方案,利用六米拉梯及挂钩梯下去救人,其他部门人员协同营救。

  由于钢筋穿过臀部,需要先将钢筋切断,才将被困者营救上来,救援工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是受伤人员受到二次伤害。经过仔细斟酌,在医生的指导下,消防队员通过液压剪切钳小心的将臀部的钢筋切断,经过30多分钟的救援,女子被成功救下,并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中新社发 柯友川 摄 CNSPHOTO

文章关键词:钢筋;女子被;臀部;沿河县;电站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筑工被钢筋贯穿喉管 送医后脱离生命危险

    (陈斌朱丽敏)16日晚,福建莆田一名建筑工人在施工时不慎跌落脚手架,跌落过程中,一根钢筋刺穿了他的喉管,使其无法动弹。据参与救援的福建莆田消防介绍,当天傍晚17时32分,莆田荔城消防拱辰中队接到报警,在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西洙安置房工地现场,一名工人在施工时跌落脚手架,钢筋穿透喉管急需救援。

  • 水塔发生爆炸 25岁郑州小伙头部插进半米长钢筋

    接诊医生周亮迅速进行气管插管,建立静脉通路给予补液,为抢救争取时间。

  • 工人从5楼坠至3楼 身体被插入5根超50厘米钢筋

    6日6时27分左右,遂宁河东新区某工地上,38岁的工人林军做工时,不慎从5楼坠落至3楼,其背部和侧身插入5根钢筋。据林军的工友胡小平介绍,6日早上,林军像往常一样在工地的5楼做工,刚开工不久,他就从5楼掉了下去。

  • 湖南一男子与女友拌嘴怒吞20厘米长钢筋

    与女友拌个嘴,湖南靖州一男子竟然一怒之下吞下20厘米长的钢筋。”  唐红明说,因时间过长,钢筋穿破胃壁,形成了大量的腹腔脓肿,加之钢筋已经锈迹斑斑,且靠近脾动脉,如果再迟来医院一天,后果不堪设想。

  • 急:钢筋穿透了老人腿

    急:钢筋穿透了老人腿

  • 郑州一工地4米长钢筋从天而降 女工身体被贯穿

    6月16日,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一名女民工在郑州一处工地上干活时,一根4米长的钢筋从空中掉下来,从其腰部插入臀部,情况十分危险。

  • 郑州大货车被卡立交桥下 车上一吨重钢筋被甩出

    一辆货车运载钢筋时,司机疏忽了车身高度,被卡立交桥下。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正驾车沿西三环由南向北行驶,考虑到运载的钢筋比较重,没有从立交桥上通行,而是绕道立交桥下。

  • 郑州大货车被卡立交桥下

    一辆货车运载钢筋时,司机疏忽了车身高度,被卡立交桥下。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正驾车沿西三环由南向北行驶,考虑到运载的钢筋比较重,没有从立交桥上通行,而是绕道立交桥下。

  • 许昌男子遭“天降钢筋”从后背刺入身体 生命无碍

    11月2日16时许,许昌市消防支队文峰路中队接指挥中心命令:一名工人在施工中被楼层上掉落的钢筋插入身体,现在许昌市中心医院请求协助救援。该工人54岁,在工地工作时被30楼上掉落的钢筋刺入身体,钢筋从背后中心挨着脊椎刺入体内。

  • 7岁女孩钢筋穿透腹部已脱离危险 坚强滴泪未落

    据哈大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得知受伤女孩要从此进入市区后,站内立即开辟了紧急绿色通道。此时女孩已被全身麻醉,一名医生紧紧把住她的身体,一名消防战士利用液压钳开始对钢筋进行切断。目前,女孩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正在儿科ICU病房内住院观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