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2014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首站现场问卷完美收官

2014年12月08日10:5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14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首站现场问卷完美收官

2014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首站现场问卷完美收官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慧) “什么样的企业才是中原好雇主?”12月6日下午,天基人才网工作人员在建文奥斯卡影城举行实物问卷发放调查,现场共计发放问卷500余份供公众填写,公众参与热情高涨,资深职场人士、职场新人、学生、大姐大妈们甚至小学生都纷纷积极填写问卷。截至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共计回收489份有效实物问卷。

  据记者了解,自11月26日启动公众问卷调查以来,收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各大媒体的支持,截至目前网络问卷收到近十万余份。主办方介绍,2014第十届中原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省人才交流协会、天基人才网、映象网、东方今报、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广播电台My Radio 90.0、新浪河南联合主办,人民数字河南战略合作。与往届相比,这一届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已成为中原雇主企业的一个品牌活动。

  除开通线上调查通道外,主办方也将进行线下的实物问卷调查。而此次在建文影城的调查就是线下实物问卷调查的第一站。

  在组委会看来,实物问卷调查更具有社活人群抽样性的特点,让群众参与更加方便和采样目标更广泛。调研过程中,组委会严格秉承公正和公开的原则,依照中国雇主品牌研究中心的评测标准,本着多样抽取,采集人群层次分明的特点,采集涉及基础技术工作人群、白领职员、中层管理、高管人群、教师、医护人员和独特工作人群如职业运动员、高层建筑清理师等多领域的工作者。

  最终,通过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让公众自己描绘什么样的企业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优秀雇主,而问卷调查的内容也将作为2014中原最佳雇主评选的重要依据。

文章关键词:中原最佳雇主;天基人才网;映象网;调查问卷;完美收官;建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年中原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今年入围30强的企业中,较2014年相比,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沃尔玛(河南)百货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等13家雇主成功“守擂”,再度荣登榜单,而另外17家公司却惨遭新秀“上位”,而在被“上位”的企业当中,地产公司变化最大,成最佳雇主落选的“大换血”区。

  • 2014年中原最佳雇主评出 土豪企业“薪酬福利最佳”

    1月6日,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榜单新鲜出炉,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度最佳雇主”及“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俨然网友心中的“土豪”企业。

  • 谁是2016中原最佳雇主?请你来提名!

    2016年10月12日,由天基人才网主办的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即将开启。 据了解,该项活动是(在可考证范围内)中国大陆地区最早的雇主品牌评选之一,也是最早的综合类雇主品牌评选活动。其前身为“中原人气雇主排行榜”,在保持“找‘好工作’就是找‘好雇主’”这一核心理念不变的前提下,随参评雇主企业不断增加、案例不断累积以及参与人才的不断攀升,并顺应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转型发展的行业趋势,活动后更名为“中原最佳雇主评选”。

  • 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30强榜单将于1月6日重磅揭晓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为“好雇主“提供了一个可以量化的标准——成绩单。成绩单的成绩来源于企业在品牌实力、薪酬福利、员工培训、职业发展、企业文化五大维度上的综合评分,这五大维度被细分为工作体验、工作环境、福利假期、工作满意度等30多个指标,每个指标下方都有员工的真实打分,最终形成了这份成绩单。

  • 说完股市,看房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