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新闻 > 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售电任务

2015年01月06日14:4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1月4日,从商丘供电公司获悉,2014年,该公司售电量完成158.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54%,圆满完成年度售电任务。

  2014年,受经济形势影响,商丘电解铝、钢铁等传统工业产能恢复缓慢,对商丘公司售电量增长造成巨大压力。严峻的经营形势下,该公司认真分析经营形势,瞄准部分大工业企业产能的微弱增长趋势,不断开拓电力市场。该公司进一步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全面推广“串并改”模式,积极做好商丘新区和产业集聚区项目用电服务工作,促使了一批产业项目早启动、早投产,形成电量增长点;服务好小微企业,在用电规划、隐患排查、故障处理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当好小微企业的用电参谋;进行配网改造,解决了一批线路和台区存在的“卡脖子”、低电压、单线单变等问题,配网供电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积极开展带电作业,减少停电影响,保证了广大客户的用电需求。各种措施的实施,有效确保了全年售电任务的完成。(王辉 周文)

文章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售电任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供电公司:全力满足抗旱用电需求

    6月11日,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王楼乡、虞城县芒种桥乡等抗旱用电情况进行查看,并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满足农民抗旱用电需求。

  • 三夏用电做好四查

    商丘供电公司:“三夏”用电做好“四查”

  • 商丘供电公司:考点故障停电时间缩至0.5秒

    6月4日,笔者随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人员检查高考保电情况,在每个高考考点的配电室,都能看到一个消防箱大小的箱子,与消防箱不同的是这个箱子表面有指示灯、旋钮等,“可别小看这个装置,有了它,即使发生故障停电,顶多0.5秒,就可以恢复送电。”该公司保电人员介绍说。

  • 商丘供电公司:57座变电站全新状态迎夏峰

    6月2日,随着110千伏林七变电站信息联调、保护定检等工作的结束,标志着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春检预试工作的全面完成,57座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正以全新的状态迎接夏季用电高峰到来。

  • 商丘供电:高考保电拧紧“安全阀”

    商丘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拧紧“安全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