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安阳供电公司:消防安全大检查保安全

2015年12月19日18: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6月3日获悉,安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通过自查和督查的方式,排查治理火险隐患,保障公司消防安全,为迎峰度夏期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安阳公司各单位除对各自办公场所、所属仓库、机房、资料室等消防责任区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外,并对配电室、调度室、消防值班室、变电站电缆夹层、电缆沟、蓄电池室等公共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安全自查,同时对营业厅、供电所等营业场所以及商场、宾馆、对外出租门面房等重要场所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各区域用火、用电有无违章,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等应急设施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准是否在位、完整,查看消防车、消防水源、灭火器材配置、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和场所防火防爆措施的落实,以及其他重要物资的防火安全、消防(控制室)值班情况和设施运行、纪录情况。

  同时,安阳公司相关部门牵头对消防安全自查结果进行落实检查,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抽查。对于排查出的隐患,该公司实行闭环管理,及时整改,并认真研究预防方案,切实采取防范措施,防微杜渐,给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供可靠保障。(李国强 焦浩然 谷秋)

文章关键词:消防安全;供电公司;安阳;安全环境;消防通道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普及消防知识,确保生命安全

    11月9日,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 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共创和谐平安校园

    日前,二七区马寨镇属培育小学、刘胡垌小学、水磨小学、张砦小学等学校均组织了紧张而有序的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 认识火灾 学会逃生

    10月27日下午,中原区第一中学特别邀请了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陈乐飞教官,为全校教职工做了一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宣传讲座。

  • 公安部发布假期消防安全提示

    国庆长假将至,人员外出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增多,公安部9月26日发布消防安全提示,提醒公众注意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 从即日起 全市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

    昨日下午,我省及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收听收看了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杜兰萍少将关于消防安全的专题讲座,并就消防安全大培训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宫松奇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

    6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消防安全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郑州市“6·25”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在省委部署“三查三保”活动开始阶段,发生在省政府夏季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期间,教训极为深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再次发生。副市长洪利民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

  • 消防安全伴我成长

    展示消防器材、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册、举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 河南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重点整治娱乐场所

    12月16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省公安厅将在全省部署开展了“平安”1号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筑牢圣诞节、元旦期间消防安全防火墙。

  • 消防安全进企业 共筑平安防火墙

    第24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前夕,商水县舒庄乡工商联与舒庄派出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进企业活动。

  •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10月15日下午,高新区消防大队在市启明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心碰碰碰,欢乐消防兵”消防安全进校园教育活动。消防官兵为孩子们讲解演示了特殊服装、器材、面罩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普及了消防自救常识,对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