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魅力河南》栏目开播

2015年04月07日11: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栏目运营部主任赵君现场致辞

参会嘉宾启动水晶球,《魅力河南》栏目开播

《魅力河南》栏目总策划、总导演郭中民先生讲话

现场书画家爱心捐赠

爱心企业家嘉宾现场签到墙签名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发现已知的河南,发掘未知的中原。2015年4月3日下午15:28分,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魅力河南》栏目开播仪式在郑州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军区原副政委张思敬,睛彩中原频道栏目运营部主任赵君,《魅力河南》总策划、总导演、中澳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郭中民,中视玥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制片人张国顺,著名戏曲评论家、作曲家朱超伦,《魅力河南》栏目制片人张成威,知名旅行家、旅行故事品牌创始人大鹏,郑州美术馆馆长朱广健,《魅力河南》栏目制片主任张卫星,《魅力中国》杂志社主编陈静等领导出席开播仪式。《魅力河南》总策划,总导演郭中民、著名戏曲评论家,作曲家朱超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省内外的企业家、艺术家,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三百余人参加了开播仪式。  

  仪式现场,河南卫视《梨园春》著名主持人庞晓戈,关枫等艺术家、企业家发来了对《魅力河南》栏目开播的祝贺视频。希望栏目更好的宣传大美的河南,大爱的中原。    

  仪式现场,栏目总策划、总导演郭中民先生,为汶川地震奉献爱心的视频感动了在场的各位来宾,活动更将嵩县爱心人士潘先锋及其资助的老人孩子们请到现场,现场的各位来宾纷纷为潘先锋的爱心助力,捐款捐物。现场募捐资金达6860元,由《魅力河南》总策划,总导演郭中民现场直接将公益善款交到潘先锋老师的手中。公益的力量把整个活动现场推向了温情的高潮。    

  《魅力河南》栏目制片人张成威向大家诠释了《魅力河南》栏目的定位与宗旨。《魅力河南》栏目是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全力打造的一档集文化传承、旅游、美食、人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栏目,栏目时长15分钟,在河南电视台睛彩中原频道每周二18.:35—18:50播出。栏目旨在发现河南最具魅力的历史记忆,风土人情,名胜古迹、民俗民风、自然山水、杰出人物、文化遗产等。多方位展示河南各个地域文化的厚重,多角度解读中原人的勤奋与拼搏。全方面的展示河南历史文化的博大与精深。

 

 
文章关键词:河南企业;魅力河南;睛彩中原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企业如何和“一带一路”对接 听听他们咋说

    昨天,由省发改委和中原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河南贡献》主题沙龙活动举行。——中原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耿明斋说,河南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需要加以总结 

  • 【河南对外开放】大步走出国门 盘活两个市场

    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近年来,一大批河南企业走出国门拓展发展空间。作为河南对外开放的重要内容,企业“走出去”工作一直以来成绩斐然。作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宇通客车目前已覆盖全球六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10%。

  • 河南品牌100强榜单发布 双汇好想你等上榜

    近日,由亚洲品牌协会联合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东方今报社等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河南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菲律宾克拉克温泉度假城隆重举办。

  • 中原企业走上“一带一路” 河南地毯铺到迪拜

    这几年,为帮助河南企业“走出去”,鼓励他们参与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去,政府从单一制定财政补贴政策,到积极主动引导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国际互联互通新兴市场,增加了区县市集中会议宣传推广、市场介绍等手段,推介河南的区域产业品牌。通过这些实践,企业参与的热情高涨。

  • 汤恩浩:河南企业抱团出海是良策

    俄罗斯是上合组织一个重要成员国,也是中国重要的对外贸易伙伴。

  • 河南上市公司转型互联网 大手笔收购引市场质疑

      公司发布公告,拟定增30亿元收购四家移动互联网公司。业内人士称:操作环节太多,哪个环节做不到位,就会功亏一篑

  • 三弦空港ILC运营招商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9月18日下午15:00三弦空港ILC于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运营招商新闻发布会。大会站位航空港区物流聚散高地,借势生物医药发展东风,携手园区运营战略合作商,就园区专属运营体系、融合资源平台进行了深入解读。

  • 鑫融基:一部承载9年风雨历程的草根创业史

     9年来,鑫融基的发展史是一部饱经艰辛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众志成城的奋斗史,更是民间金融华丽转身的蜕变史

  • 郑州世贸购物中心2015中秋家宴

    9月18日,郑州世贸购物中心“2015中秋家宴”在万象城迎喜皇宫隆重举行。

  • 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正式启动

    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预备会在易谷河南文化艺术网商园“栖堂博物馆”隆重召开,来自全省高校、企业、设计机构等单位的60余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预备会的召开标志着2015“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和第十六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作品征集工作全面启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