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春检”工作

2017年03月17日16: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孙红岩 楚晓艺)3月14日,荥阳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110千伏贾峪变电站贾2#主变进行预试。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检修工作的一个场景。

  自2月中旬以来,荥阳公司结合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期间暴露出的问题,精心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春季设备检修施工方案,确保“春检”取得实效。该公司强化责任,分片包干,提前组织专人对所辖输、变、配设备进行排查摸底,及时消除不安全因素,最大限度避免重复停电现象。针对“春检”期间正是农村春灌的高峰时期,该公司做好负荷预测,安排工业让电支农,对因抗旱造成设备高频率使用的情况,荥阳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加强抗旱用电设施的安全管理,对抗旱用电设施进行全面的巡视检查,第一时间处理抗旱用电设施的安全隐患,为春灌用电保驾护航。在“春检”工作现场,该公司严格标准化作业,加强现场作业的组织协调,做到安全措施、现场监护等规范到位、执行有效,坚决杜绝违章事件发生。同时,为加强人才队伍培养,该公司将春检工作与现场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将“以师带徒”的学习理念融入到“春检”工作中,充分发挥老员工“传、帮、教、学”的作用,营造重技能、学技能、比技能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圆满完成春季检修工作。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公司;春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京城办党员活动日里忙植树

    3月10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组织辖区50名社区党员,到万山开展“约会春天,植绿大地”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 荥阳市10名的哥获得“文明的士之星”称号

    3月10日上午,荥阳市“文明的士之星”表彰大会在荥阳市交通局隆重举行。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袁永红、运管局部分班子成员、各出租企业部分负责人员和从业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 荥阳刘河积极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工作

    3月9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及全体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集中乘车用4个小时对刘河镇15个行政村逐一进行环境卫生现场观摩。

  • 荥阳王村露天垃圾池“退隐” 垃圾转运箱“上岗”

    村庄里使用了五、六年的露天地坑式垃圾中转站废弃不用了,取而代之的是荥阳市新配备的垃圾转运箱。你还别说,自从用了这个垃圾转运箱,荥阳市王村镇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 荥阳市两年累计收到慈善捐款1667万元

    如何将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郑州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迎攻坚”动员大会,郑州市公共文明素养提升工程等重点工程落细落小落实?

  • 荥阳王村镇:齐心协力忙整治 全心全意扮家园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7日早上,气温还有些微凉,荥阳市王村镇的街巷上、道路边已经到处可见沐着晨旭、迎着微风,忙着整治卫生的环卫工人和干部、群众。

  • 荥阳王村三比三看促工作效能提升

    在2月27日召开的荥阳市王村镇2017年工作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发出了“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以时不待我、不进即退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抢抓王村镇被明确为郑州市中心镇的重大机遇,主动作为,善做善成,抓出成效”的号召。

  • 荥阳市路警联合“雷霆”封杀“双超”车辆

    为进一步强化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力度,有效遏制严重超限超载反弹。近日,荥阳市治超办主任、交通运输局长孙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程胜,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所长袁洲一行十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目前全市治超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办公。

  • 荥阳314户村民搬进电梯洋房

    3月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狼窝刘村举行安置房分配仪式,314户村民现场领到首套安置房钥匙。

  • 荥阳王村部署2017樱花节筹备工作

    河南荥阳第二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于3月1日正式开园,对此,荥阳市王村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樱花节开园前筹备工作,紧紧围绕3月1日樱花园景区开园为总体目标,安排召开两次党政联席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