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五字诀”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17年10月13日15: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出发点,以客户满意为落脚点,认真践行规范化服务要求,在“带”、“练”、“笑”、“问”“好”五个字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问题,着力打造普惠、高效的为民银行。

  立足“带”字让客户称心。网点负责人每月至少一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营业大厅兼任大堂经理服务客户。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阐述优质服务内涵,带动网点其他工作人员微笑迎客户、主动问手续、耐心做解释、送上一杯水。通过领导带头做、职工跟着做、互相帮助学这一举措,使客户发自内心感受到邮储银行服务的热情和用心。

  立足“练”字让客户放心。打铁还需自身硬,网点人员利用每日晨会,练习文明服务流程:迎送客户、业务受理、咨询服务、引导服务、提醒服务、自助服务、客户挽留、投诉处理、应急服务。通过提高员工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来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和水平;通过不停地学习、演练,持续不断的为员工充电,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服务氛围,为服务客户奠定坚实的基础。

  立足“笑”字让客户温暖。主要体现在微笑服务。只有把微笑服务贯穿到工作中每一个细节,才能发挥更好的服务作用,一个微笑的表情、一句微笑的问候都能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客户感觉到心贴心的温暖、感受到用心的服务。“笑”的内容包括:站立要微笑、起身笑一笑、上前迎候笑一笑、办理业务笑一笑、客户临走微笑告别等。

  立足“问”字让客户明白。突出“首问负责”和文明用语。一方面要以细心、耐心、热心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把客户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情,实行“待人热心、服务细心、解答耐心、永葆爱心”的亲情化服务。另一方面,针对不同年龄段客户分别使用方言或标准普通话,规范文明用语,“请”字当头做优服务,塑造邮储银行在全市银行业的优质服务品牌。

  立足“好”字让客户满意。服务好不好,客户说了算。一是在支行之间、员工之间,开展“星级支行”和“服务明星”评比竞赛活动,同时,多次开展了员工教育、业务培训、技术比武活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二是在各网点营业厅内设置风险提示牌,时时处处提醒客户防范风险,保管好个人信息;三是对服务硬件进行升级,增添了便民雨伞、便民药箱、老花镜、爱心通道等便民设施,提升了客户体验,真正实现人性化服务。(曹莉)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