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柘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端午节安全供电

2015年06月16日12: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6月15日,端午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柘城县供电公司从强化安全措施入手,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以及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一是严格执行公司重大节日保电预案、应急事故预案;各部门、班站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的供电安全。二是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明确保电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快速抢修、及时供电;确保抢修器材、物资及车辆准备充足,随时处理突发事件。三是做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配电设备、线路进行“夜间特巡”,及时掌握线路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配电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四是做好重点客户等重要线路特巡工作,确保重要线路“零缺陷”运行。五是做好电网调度运行管理工作,注重用电负荷预测工作,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保证电网安全运行。

  通过措施的落实,有效地杜绝各种漏洞,消除设备的隐患和苗头,为节日期间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彭汝军)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供电公司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