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柘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进社区宣传安全用电

2015年06月18日11: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6月17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县城社区和乡镇开展安全用电和电力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安全用电宣传画和宣传展板。

  从6月初开始,该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召开安全生产主题班会,并面向社会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以及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解答业扩报装知识等宣传咨询活动,为群众散发用电安全三字经、居民客户用电常识、家庭巧用电、如何应急处置触电事故、农村安装漏电保护器常识等安全用电与电力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该公司此次安全用电和电力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是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大力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和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而开展的活动。(彭汝军)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供电公司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供电公司:抓大、固中、稳小三法增供扩销

    7月2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增供扩销专项活动再掀高潮,在全员内进行“我为度电增长献计献策”征求建议,制定了17项实施措施,进一步拓宽“真诚服务无终点”,在公司内形成了齐抓共管增供扩销保增长的局面。

  • 柘城县供电公司:“把脉”农村安全用电

    7月1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农电东部小分队一行三人,来到陈青集镇程庄村程大爷家中,帮助他检查用电情况,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开展农村安全用电检查及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 柘城县供电公司:“服务套餐”送客户

    “太感谢你们啦!你们为俺医院救死扶伤及时‘体检’用电设备,真是帮忙帮到了节骨眼上。”6月29日,柘城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对前来把脉医院用电设备的柘城县供电公司专业员工表示感谢。

  • 柘城县供电公司:“一户一策”促电费回收

    6月25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对2015年上半年电费回收工作进行了布置,以确保公司2015年上半年电费结零。

  • 柘城县供电公司:安全培训“加码”

    6月16日,柘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施工人员开展了《安规》、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培训,全面提升员工对安全措施的认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