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柘城县供电公司:高温“烤”验服务不降温

2015年08月18日10: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大爷,天热了,家中使用家用电器一定要小心,如果外出时一定要记得关掉电源,这样比较安全。”8月17日,在陈青集镇毛堂村郭翠芝家中,柘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边帮助检查室内用电线路、开关、插座,一边叮嘱老人注意夏季用电安全。

    据悉,入夏以来,气温骤升,天气愈来愈炎热,用户家中的用电设备逐渐增多,用电负荷急剧高攀,各类安全用电隐患也逐渐显露出来。为了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电,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各村进村入户,为需要提供用电服务的客户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农户安全用电隐患。在开展服务的同时,服务人员还主与用电客户进行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用电需求,着力解决用电难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此外,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倡“电保姆”服务,重点对辖区内孤寡老人、五保户、空巢老人、贫困家庭等特殊人群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活动,义务为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及用电设施,排除用电隐患,让特殊人群夏季用电无忧,让广大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此活动的开展,不仅树立了供电企业的良好形象,而且还深受广大用户的热情称赞。(彭汝军)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