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集中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05日10: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为进一步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电信网络欺诈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近期,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

  抓实网点宣传。充分发挥各营业网点的宣传主阵地作用,开展全方位、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各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网点营销传播系统,宣传“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口号及内容,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在网点显著位置设置宣传台,并摆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做好防范诈骗提醒宣传,切实提高活动成效。

  丰富户外宣传。各营业网点除了开展集中宣传外,同时计划在12月底前,选取人员密集的群众居住地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向本行客户及社区群众的宣传活动,让支付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增强公众参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欺诈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活动的辨识度和影响力。

  强化媒体宣传。积极联系网络媒体,全方位加强宣传报道,运用微信新媒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送发布“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活动的信息,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营造安全支付的良好社会氛围。

  拓宽宣传载体。通过内部信息平台、简讯等多种方式,积极拓展教育活动的宣传渠道和载体,在人流密集处积极运用户外视频、户外等新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切实增强公众参与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欺诈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网络欺诈;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