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关注农电 > 正文

柘城县供电公司:农网施工攻坚过“五关”

2014年12月29日12:0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2014年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正在如期施工中,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改造任务,柘城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从安全、质量和进度三个方面严把五道关,全力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一是狠抓现场安全关,要求相关生产部门领导、管理人员、施工负责人必须同施工人员一起到达施工现场,一同参加班前会、班后会,并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跟踪,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二是严把人员关,加强对施工队伍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在工程建设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和技能培训,学习各类安全规章制度和专业技术知识,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风险辨识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三是严审施工材料关。对涉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的材料严把安全关,提高物资计划上报与物资到位协调力度,确保农网升级改造材料物资不影响施工进度。四是严把工程进度关。与工程施工单位签署工程里程碑责任书,部门负责人每周汇报农网升级改造的工程进展情况,分管领导对每项工程的进展情况进行更新、跟踪、督促,加快农网改造工程步伐。五是严把工程质量关。依据有关技术标准,确定导线、配变、电杆、供电半径等主要设备的技术标准和工艺标准,供电所安排专人到施工现场进行工程监督,对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施工队交涉,确保质量过关。(彭汝军)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供电公司;农网施工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供电公司:安全培训“加码”

    6月16日,柘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施工人员开展了《安规》、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培训,全面提升员工对安全措施的认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活动。

  • 柘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端午节安全供电

    6月15日,端午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柘城县供电公司从强化安全措施入手,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以及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 柘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4日,柘城县供电公司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安全用电问题,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旨为弘扬安全文化,普及用电安全知识,掀起“安全生产月”宣传热潮。   

  • 柘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敬老院

    6月8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农电“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张桥敬老院,打扫卫生,清理杂草,检查维护用电设施,助老人们清凉度夏。

  • 柘城县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全面提升公司安全水平,6月4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稳定生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