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柘城县供电公司:电网平安过新年

2015年01月06日09: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元旦期间,柘城县供电公司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未发生人员、电网、设备事故,平平安安保证了供区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用电。

  为确保元旦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早就结合迎峰度冬开展了线路设备特殊巡视、采取技术防范措施应对冰冻和雨雪天气等各项节前保电措施。并开展了场镇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节前,该公司还制定了保电方案,要求调度密切关注负荷变化,精心调度,同时落实了各类抢修物资及人员车辆。整个元旦节日期间,该公司机关、调度、配网抢修、各供电所及代管控股公司每天均保持至少20余人次进行24小时值班,城市供电营业厅和农村营业窗口也仅在元旦当天安排休假,其余假期均开门接待客户办理业务。据悉,元旦期间,该公司电网运行良好,柘城县人民生活和工农业生产用电正常。(彭汝军)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供电公司;生活用电 责编:赵心瑗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供电公司:安全培训“加码”

    6月16日,柘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一线施工人员开展了《安规》、电力安全生产专业培训,全面提升员工对安全措施的认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活动。

  • 柘城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端午节安全供电

    6月15日,端午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柘城县供电公司从强化安全措施入手,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以及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确保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 柘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4日,柘城县供电公司设置安全宣传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安全用电问题,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旨为弘扬安全文化,普及用电安全知识,掀起“安全生产月”宣传热潮。   

  • 柘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敬老院

    6月8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农电“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张桥敬老院,打扫卫生,清理杂草,检查维护用电设施,助老人们清凉度夏。

  • 柘城县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全面提升公司安全水平,6月4日,柘城县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稳定生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